close
Feeling 18° 『 溫度上的堅持,是初衷,也是不變的承諾 』。
 
攝氏 18度 的溫度,對於巧克力來說,無論是生產、保存、或是品嚐,
都是最能呈現巧克力風味及優良品質的溫度。
 
【 18℃ 巧克力工房 】
2006年發跡於網路
2007年在台灣  南投 - 埔里 ,有了第一間實體店面。
 
也是現下觀光產業屹立不搖的巧克力品牌!
 
 
 
硬盒包裝,鱷魚皮壓紋,選用黑白色系搭配顯出品牌氣質的高貴。
 
我還記得第一次接觸 Feeling 18°
是多年前,好友知道我特愛巧克力,特意帶給我的小禮物!
 
75% 的生巧克力,
對我來說,算是非常甜!有點苦……
(我一般喜歡吃到 80% ~ 85% )
 
但也正是因為75% 是最剛好的甜度,讓我從此愛上這個品牌!
 
愛巧克力的我,
不在台北設門市的 Feeling 18° 也成為在朋友間,我最常收到的禮物之一  ❤ ❤ ❤
 
當然,在電商發達的時代,大家也能透過官網便利購買!
款式從 生巧克力、片狀、塊狀 都有,可依自己喜愛的口感去作選擇。
 
 
 
 
由於朋友今年12月一整個月都不在台灣,
我們無法如往年固定過節慶祝,於是超提前送了聖誕禮物 "草莓口味" 的生巧克力過來!
 
原本不愛任何草莓口味的甜點的我,是因為怕甜……
但是 Feeling 18° 就像命定似地巧妙打中我的味覺!朋友大推要我放心吃吃看~
 
味道吃起來其實很像在喝冰鎮過後的草莓優酪乳冰淇淋,又有白巧克力的香醇~
 
生巧克力味道濃郁、口感冰涼軟綿、入口即化,甜而不膩,
一如我第一次吃到時,細細品嚐的好印象! 🐷 🐷 🐷
 
小小塊的、優雅好入口,
很適合當作招待來家裡作客、一同下午茶的朋友。
 
-------------
 
 踏雪尋莓   NT.320 / 一盒 30入
(盒內皆附一根黑色小叉)
 
白巧克力表面依附 細緻、微酸微甜 粉末,
採用  新鮮草莓  低溫乾燥  製成的草莓粉,保留其原有營養成份。
 
以 好吃的巧克力 價格來說,
這樣的水準,其實已經非常平價,
且比知名飯店下午茶的生巧克力品項要好吃多了………
(真心覺得很多知名飯店下午茶味道慘不忍睹)
 
-------------
 
 
【 需要注意的是 】
目前以上這些地區沒有提供宅配服務
不妨考慮自取,或是請朋友幫忙買回。
 
-------------
 
嗜甜的饕客們可以嘗試 Feeling 18° 價位稍高的 【 藏心 】 系列
由於非常之甜……我吃過一次一口,就放棄整盒送其他嗜甜的朋友們…… 🤣 🤣
 
-------------
 
● 網路訂購付款方式
👌 可刷卡
👌 貨到付款
👌 ATM 轉帳
👌 超商代碼繳款
 
● 網路訂購取貨方式
👉 皆使用 【黑貓】低溫宅配 👈
台灣本島 NT.150
台灣外島 NT.260
👍 滿 NT.3500 免運
✖✖✖ 目前尚未開放海外訂購 ✖✖✖
 
● 門市營業時間
【 平日 】上午10 ~晚上7:00
【 假日 】上午10 ~晚上8:00
 
● 客服電話
049 - 2984863
 
由於我沒有自己買過 Feeling 18°,
如果怕品項缺貨,想網路事先訂購付款後自行到門市取貨的這個部分,可以事先致電詢問客服。
 
● 地址
臺灣省南投縣埔里鎮慈恩街20號
 
● 官網
 
 
arrow
arrow

    Ely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