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己是很喜歡港飲的人,即使餐點非常簡單、普通,
但就是很有小時候跟長輩親友一家大小出門吃飯的懷舊感,很是熱鬧!
 
在台灣,幾乎每間港飲都是這樣,
大家都會好好聊天、大塊朵頤,
不會再像在漂亮的餐廳一樣只有自拍玩手機,沒有人與人之間單純的生活分享,所以我很喜歡在港飲餐廳聚會,很有溫度:)
 
我個人是覺得餐點美味程度整體勝過添好運 🐷(因為添好運我只有覺得叉燒包好吃、而且添好運好吵聽不清楚朋友聊天)
 
每道價格其實也只比添好運多50元左右,沒有差很多,絕對吃得飽!
 
 
以下僅供參:
(因為基本上菜單有的我們大致點了一輪,所以只特別挑出幾樣大雷與每去必會再點的)
 
X 皮蛋瘦肉粥
全台灣最雷粥類絕對是頒給點點心,粥這麼簡單的料理可以難吃,我也是很意外)
 
X 蟹子燒賣黃
(當初是被『推』給騙到,後續查看了 ig 上幾乎吃過的人都覺不好吃)
 
X 蘿蔔糕
(油耗味重!比較喜歡添好運充滿白蘿蔔絲的味道,因為外面很難吃到真正的蘿蔔糕)
 
 
●誠實菠蘿包
加了鳳梨內餡,口感味道特別、有點怪(但嚼到後來挺香,好吃)
 
●醬皇蒸鳳爪
這道也是吃港飲時的必點!
放進嘴裡完全不費力氣就能將骨頭輕鬆分離,專心品嚐豆豉與雞皮ㄙㄨㄚˋ嘴的美好滋味~~~這時又會想來杯酒或一碗白飯:)
 
 
●晶瑩鮮蝦餃
餃皮很Q!
內餡蝦的鮮味則無庸置疑吃得出鮮甜,完全不需要沾醬!
比較特別的是內餡裹了漿,所以口感吃起來更紮實!
 
●糯米雞
(最喜歡這道❤因為很像南部粽XD南部粽都好好吃)
 
 
●燒汁釀茄子🐷🐷🐷🐷🐷
有內餡,不是只有茄子而已,超級喜歡這道!不過這有點油哦!而且也是偏鹹
 
●蝦春捲❤❤❤❤❤
看在港式飲茶的面子就點來試吃。(偏鹹…但正常好吃就可以收買我!一般外面的春捲我不太吃,因為油耗味很重)
 
●脆皮鮮蝦腸
腸粉類裡比較膩口的一道,因為內有炸物,像油條那樣,但氣味蠻香,也算好吃!
 
(其他餐點其實沒有給我帶來多深的印象,例如:燒賣類跟小豬流沙包…)
 
 
【需要注意的是】
不能預約訂位!
過中午12點需要開始排隊
(我們每次去都是在週五上午 11點左右不太有排隊人龍)
10%服務費
現金、刷卡可
 
#排隊人氣餐廳 #港式飲茶 #點點心
#信義區餐廳 #市政府餐廳 #阪急百貨 #微風百貨
#台北美食 #Taipei #台灣 #Taiwan
#ely151
arrow
arrow

    Ely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