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末有影片 ●●●●●●

 

【價位】

檔優惠方案不同,

如果你夠幸運,會跟到超划算的方案!

基本原價NT.3490~3990

 

【顏色】

共3色_黑/白/淡粉紅

(原本我自己是想要粉色第一,黑色第二,但最後為了配合房間色系就選了白色

 

【保固】

一年

 

【功能】如下:

 

實用性隨處擺放

【超強磁吸】
【3M強力貼片】
【螺絲鑽孔安裝】
【超穩底座平放】

 

★觀看即時直播

【抓猴必備!】

這年頭另一伴前5分鐘說要睡了,或是說自己一個人在家打電動,

下一秒打發你完,就出門自己樂,對象跟誰還不能保證不是曖昧對象或小三呢!

 

跟朋友【視訊】念書~健身啦~吃飯啦~【直播】煮菜教學啦~都可以

(如果你本身比較變態可以拿來監視小孩寫作業念書XP)

 

【女生一定要有】的安全設備排名第一,我也是基於自身安全考量

 

隨時【看家裡毛孩】鬧脾氣亂大便也超方便

 

影像儲存方式

專門雲端隨時觀看,

不須額外擴充記憶體不佔手機容量

 

★初次設定30秒搞定

時間寶貴的行動派,懶惰鬼,

就連笨蛋都能看著app指示超快速簡單設定

 

★對話功能

在直播畫面

按下螢幕上的麥克風就可以說話

 

★機體超強磁吸

吸在掛衣桿上就算地震,風吹,也不會掉~

感覺夾到肉就很痛!我是不敢試...

每次聽到它們彼此吸住的聲音跟力道我就覺得很恐怖!

 

★專業級夜視功能

這點我倒是在乎!

當初怕它們中看不中用還比較了各廠牌的清晰度,倒是可以接受~

夜視距離遠達10公尺(1公尺=100公分),

大約一台公車長,室內空間絕對夠!

 

★高敏感影像及時通知

敏感到螞蟻爬過,衣服被風吹動,

它都即時報告在任何地方的我

(快麻痺沒警覺性了)

 

★永久免費軟體升級

▲ ▲ ▲ 更新升級以後一定要去看一下自己原先的設定是不是一樣 ▲ ▲ 

之前就常有別的app更新後設定會跑掉,

而且沒有公告提醒(例如臉書)

 

★銀行級安全保護

不用擔心影像外流,

之前就有別的牌子被爆出影像外流,

所以標榜【銀行級安全】就比較讓人值得信賴,

但我自己是不怕,因為本來就拿來防人的,外流根本沒差~

 

★影像保存期限

第一種免費:

最多人用24小時免費保存當天影像

第二種須付費:

幾乎是商業用

有幾百元30天的,

也有幾千近萬都有,

依個人需求決定~

(一般人30天就夠用,事業做比較大的才會用到30天以上)

 

 

↑↑↑整體外包裝配合產品質感,

厚實不易壓壞變形

 

↑↑↑磁性底座、鏡頭、

USB插頭、USB連接線

(通常電線我都用魔鬼氈來收納)

 

↑↑↑一般書局就有賣「魔鬼氈收線帶」,

通常是一整包,

很方便又環保!

 

↑↑↑簡潔乾淨

沒有阿里啊雜沒用的東西

 

↑↑↑附有3根螺絲、

一張強力3M貼、

一包乾燥劑(連乾燥劑也好看不隨便)

 

↑↑↑通常我還是會把這些收好,

帶出門或搬家時不用額外找袋子包裝

(用不到時,要轉手賣也不會難看)

 

↑↑↑機體蠻重,

我被自己手滑砸過腳背...

超!痛!!!!!!!!!

 

↑↑↑360度旋轉,

各種弧度、角度自己喬!

(機體與牆面顏色統一,看了很順眼❤ )

 

↑↑↑超強磁吸隨處吸!

就算機體本身重也不用擔心會掉💪💪💪💪💪💪

這麼安心的功能才是我最後選擇這個牌子的關鍵!

 

 

↑↑↑蠻清楚

顏色也跟實際差不多

 

↑↑↑點進app介面的樣子,

【可以暫停】手機回放的播放

(倒轉、快轉只能用電腦進行,手機app無法)、

 

【可以拍螢幕畫面】、

【有麥克風對話按鍵】

 

 

《錄影事件》:即為每個時間點偵測到的異動影像,

若是沒有任何動態就不會跳出錄影事件通知,

通知的部分可以設定。

 

我是比較焦慮的人,

一有異動我就要馬上被通知才能確保產品沒問題,

所以有很多通知,我反而安心~

 

 

★ ★ ★ 另外有個優點是一台機器可以同時設定多台手機觀看,

有你自己本身授權就可以設定,就像網路共享的感覺,

可以分享設定給家人或信任的閨蜜幫妳隨時監控 ★ ★ ★

 

從暑假用到現在,操作真的不難!

在外面也隨時看,

睡覺的時候也必定開著以防有人偷偷進來!

 

 開箱結束~以下有影片連結可以觀看

點我觀看【機體實際外觀】

或以下觀看↓↓↓
https://youtu.be/UdBpUp7PgBU
 
或以下觀看↓↓↓
https://youtu.be/ZaMFqQhN0oY
arrow
arrow

    Ely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