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到台北東區的 【AN hair design 】,位於頂好商圈,

捷運忠孝復興站_出口3 走路約 3 ~5分鐘(但我發現從東區地下街_出口13 上來最近!大概走 1 ~2分鐘就到了),

想要燙大捲很久了,忍了一年左右,都在養髮質,結果被其他設計師用電捲棒搞壞髮質......為了後面的工作,頭髮也留了足夠燙捲需要修剪的長度,

所以趕緊抓緊時間來燙頭髮啦~~~但因為我髮量不算多,其實不確定這次的燙髮效果能不能如願?主要訴求:非常想要蓬鬆感!
 

一到座位上,為了更好的髮型需求溝通,避免彼此踩雷,資深設計師 Zoe 重點式的引導我,最後她給了這張參考圖,完全符合我的理想髮型!
 
根據我的臉型:顴骨以下較窄、額頭兩側較寬、高額頭、眼頭較銳利、下巴偏圓,比較不適合過於整齊的髮型
 
而我也提出想要慵懶自然、蓬鬆的大捲,本來看 Zoe 給的參考圖,還在想...這通常都是使用電捲棒才能作出的捲度嗎?相談甚歡之下,我終於放心將頭髮交給 Zoe!
( 畢竟養了一年多的原生髮... 如果被燙壞,我應該真的會哭出來 )
 
先來看下面這張燙前的原生髮毛躁自然捲
 
 
接下來燙髮前會先修剪到胸下,原本也在擔心燙捲後的捲度會再讓髮長變短,我真的不想燙完後長度在胸上...( 因為我想要當長髮公主~~~ )
Zoe 保證她的燙髮技術一樣讓我維持在胸下,於是我又被說服了...
 
修剪完長度就緊接著洗髮、燙前護髮、戴上掛式護耳,
與 Zoe 溝通我比較在意髮質養護,所以 Zoe 為我採用[ 靜置式 ]護髮,花費時間稍長,燙後較不傷髮質,超級窩心的!真的有重視到我的感受!而且等待時間其實不會很久
 
 
 
 
 
洗淨護髮後終於要進入重點啦~燙髮》》》
瀏海使用的捲度設定的比較寬,燙後會更自然,
其餘捲度因為要比較明顯,所以會比瀏海使用的捲子再小一點點
 
 
 
Zoe 知道我為養髮質費了一番苦心,幫我用了降低傷害髮質的加熱方式,拆掉捲子後也變成華燈初上啦~~~很像大媽,這真的是燙捲必經過程,但真的不用擔心啊!( 因為回家洗頭會發現真的沒有捲的這麼可怕 )
 
 
 
燙後為了加強保濕,Zoe 為我選用 Milbon 哥德式三劑式護髮_沖洗式
 
因為我本身是自然捲,所以 Zoe 也有事先跟我溝通燙捲後還是會有毛躁感,後續需要自己使用護髮產品來降低毛躁感
 
接下來我們終於要來發當天燙後照啦!
很強喔!!!!而且沒有藥水味,很讚!
但我們先來看兩張未燙髮前的乖巧直髮( 很像小朋友 = = )
 
 
 
 
 
 
 
我燙的是比較慵懶凌亂自然、蓬鬆類型的大捲,
所以 Zoe 也提醒我「 這樣的捲度會比較快不怎麼捲,需要在濕髮時就需要抓比較小撮來繞吹,或是使用烘罩讓捲度維持的久一些 」
 
當然,看到此篇文章的女孩們
可以跟 Zoe 說要選擇燙比我捲一點的,就不用擔心會太快直掉( 另外,不太會手繞吹乾的,真的要練習唷~ Zoe 會教!)
 
下圖是我燙後一週的捲度,髮油真的要買起來!
減輕毛躁感!
我自己蠻喜歡這種像電棒夾出來的捲,很自然,但又要蓬鬆,這真的很吃美髮設計師的技術,好險 Zoe 辦得到!
 
 
下面兩張則是這幾天的捲度,
每天被快節奏淹沒的上班族...最需要的就是自己看了都能感到放鬆的髮型 T___T
 
 
 
燙捲後終於比較不像小朋友了,對吧:)
 
另外,下面是 Zoe 教我的繞吹新招!
Zoe 說可以加強後腦部位的捲度,真的超實用!
 
 
接下來,除了環境照分享以外,
還有飲料的部份,品項超級豐富!!!!
我點香濃可可 ❤️( 本來很猶豫水果茶,但怕利尿 )
 
 
 
 
整個燙髮、護髮過程都是健談的設計師 Zoe 細心、俐落、認真的心態一手包辦完成!很欣賞這種要作好一件事的敬業態度!
 
而這次的燙髮經驗,
真的也跟以往有大大不同、突破!( 我是指蓬鬆且符合隨性凌亂、慵懶的部份,很喜歡 ❤️ )
 
-
以下為店家資訊以及最新優惠活動!供大家約爆 Zoe!
 
【2022母親節優惠活動】
 
🔺韓式燙髮  不分長度3200
*複合式燙髮另計
 
🔺光感染髮  不分長度2200
*漂髮/褪色/挑染另計
 
⭐️凡燙髮or染髮加購歐拉/哥德式三劑式護髮
    將有甜甜價唷💕
 
【AN hair design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12號3樓之13
交通:捷運忠孝復興3號出口(步行五分鐘)
預約電話:(02)2721-7679
營業時間: 週二~週日11:00~20:00
公休日:週一
備註:附設Wi-Fi、提供刷卡服務
 
預約諮詢Line:https://lin.ee/Ut3D6p5
 
 
 
 
 
arrow
arrow

    Ely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