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ptember Cafe    9 月咖啡_人稱『 雲朵咖啡廳 』

在台北東區有著居高不下的人氣,火紅的窗邊座位更是一位難求!

位於  台北仁愛圓環  附近,距離捷運站有段距離  走路超過 10分鐘  

因我們在東區原訂店家尚未營業,而臨時改來 9月,

就算已經從最近的  捷運大安站 ,也是走到腿都要斷了......

 

一到9月感覺雙腿終於得救!

店門口兩片仿舊木門高聳於前,兩側落地玻璃設計,感覺很是大器!
進入店裡,內部裝潢典雅、簡約歐風感。

不過環境不算優美,
天花板的整理不是太用心,與整體風格不太協調,
多餘的座椅也隨意擺放在結帳櫃檯前 = = 看起來凌亂。

 

但看見其他正在用餐的客人餐桌上,店家提供給客人飲用的水杯倒是很美~
講究餐具的人會感覺用餐心情加分!(抱歉我膚淺)

 

常常看到 ig 打卡動態,但其實一直沒有看過關於餐點好不好吃的分享,
由於本來就在朝聖名單內,於是抱著試菜的心態,
小心翼翼地點了一道溫沙拉、一道水果優格、兩塊麵包,
心想若好吃的話,其他餐點肯定也是不錯~
 
 
 
 份量不小,2個人分食,飽足感十足!
建議3人以上才比較能點多種品項
 
雞肉酪梨總匯沙拉  NT.280
 
附2種醬,炭烤醬、優格醬,
建議醬汁不要一次倒完,因為醬汁真的很重口味……大約2/3的量就夠味,我跟媽媽當天是一直喝水才得救
 
雞肉煎烤過的味道非常香、調味也剛剛好!淋上醬汁很好吃,不是水煮的那種。
我跟媽媽都大讚!因為很像在吃烤肉 😚😚😚
 
看到我最愛的酪梨丁,簡直流口水...店家切成大塊的丁狀,每一口都滿足不空虛~~~
蔬果份量走健康路線無誤~很豐盛!
滿滿的乳酪絲也好香好好吃~完全收買我跟媽媽!
 
 
彩虹優格碗  NT.280
 
無糖優格是自製的,原味,口味上走酸,
其實這樣蠻好,不會有攝取過多糖份的負擔,
淋上天然蜂蜜、配上各樣水果,整體味覺體驗是清爽且淡淡的甜。
 
(我承認跟自己在家吃到的味道一樣...哈哈哈)
 
可頌 
麵包 
大約 NT.70 上下/ 1個
沒想到麵包類是這次餐點裡最好吃!
9月烘焙麵包果然名不虛傳~
 
我們每吃一口就滿意一口 👌👌
有出乎我們意料,原本以為是很普通味道的麵包。
還挺香,不是不肖麵包業者加香精的那種麵包香,是能吃得出來麵粉香。
 
-----------------------------------
我就拍了這麼一張照片~
因為我跟媽媽中午過後才抵達,走好久,
出餐不算快,實在餓到不行……
 
餐點一上,我們幾乎就是在狼吞虎嚥的情況下快速解決!吃完就閃~
因為我們還要趕去 基隆 吃朝思暮想的『孝三路大腸圈』啊~~~(行程的重點)
 
---------------------------------
環境
我覺得動線規劃不好,視覺上好擁擠,
每個座位都很近不喜歡!(感覺像是在小吃店吃東西)
其中有一個類似包廂的多人大桌,看過去真的很孤寂很空虛...
 
最讓人不滿的是桌面的整潔不夠徹底,
我們第一次領位是在吧檯,直接顯而易見的是食物殘渣,店員送來菜單時也沒整理,
最後因餐點份量會再多佔用到一席吧檯座位,所以被換到照片中結帳櫃台前的大圓桌,
我們一入座,桌上又殘留著上一桌客人的餐點醬汁跟食物殘渣(麵包屑屑之類),
但是帶位的店員似乎沒有要整理的意思?!我一直在默默觀察這點,覺得大大扣分!
 
在「趕客人」並收桌時,清潔是最重要的一環,
我也當過主管、年輕還是小朋友的時候也擔任過餐飲外場領班,
認為完整的員工訓練是一間店該有的基本水準,
我沒有打算主動提醒,這不該由客人發現,所以我要了衛生紙,自己擦拭了。
 
未來……除非有人想嚐鮮,特地約去那裡,不然我不會再去,
我真的很重視基本的環境整潔這件事,服務態度可以擺在最後我都可以忍耐 😕 😕😕
 
---------------------------------
 
基於餐點味道是好吃的,不在意桌面整潔、想要嚐鮮的,可以為了食物去吃吃看。
 
---------------------------------
 
 以下是店家簡單資訊 
 
● 有限時 2小時
 
● 販售酒類

● 餐點種類多樣

● 低消 NT.200
品項價位雖偏高,但味道合宜,份量適當
因此不會有浪費錢的感覺

● 服務費10%

● 現金、刷卡可

● 營業時間上午11:30~晚上10:00

● 可訂位 0227051669 
建議訂位,因為他們生意蠻好,不知現場候位要多久,
因為大家真的都會坐滿限時用餐時間。

【菜單連結】
https://september.tw/restaurant/

 
arrow
arrow

    Ely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