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Sugar Miss   _ IG 人氣打卡點!』 

唯一 一間 我主動向朋友提議要去吃的甜點店!(看到 大理石紋 我衝動啊~)整天都在嚷嚷,終於在前些時間也如願了~

捷運國父紀念館旁邊,2 號出口,不到3分鐘的路程!但我眼瞎,每次都無法第一時間看到招牌

可以認 勝博殿 當明顯地標,如果將來它隔壁還是勝博殿的話...

 

整間店大部份為白色,沒有過多的裝潢與裝置,超極簡!我每次都去看起來很寒冷的店

第一次 因為是內用,大理石乳酪蛋糕 從冰箱拿出來 冰冰涼涼 的,所以印象很好!
店員也很貼心提醒要盡快食用,退冰不好吃,
原本有分大小,所以有兩種價位,現在好像就只有一種 size
 
上層約 1 公分厚
有檸檬清香,吃起來富有彈性,有點像布丁的口感,但一入口又馬上融化,
因為加了優格,所以味道像優酪乳,我喜歡!
 
中間的乳酪蛋糕 
口感扎實 細密,沒有想像中那麼奶,
不會甜膩,是不吃甜食的人可以接受的甜度,剛好適合我
 
下層餅乾底
看似堅固,輕輕一劃就鬆開並依附在中間的乳酪蛋糕,不會鬆散零碎吃得很狼狽

滿好吃!

冷冷吃風味佳 ❤ 哈哈哈哈哈 少女心綻放,連打字都變粉色系)
 
Sugar Miss 很容易客滿,因為沒位置,所以我們外帶過一次,
滿心期待好友能吃到好吃的甜點,一如我第一次吃到時的幸福感!
 
 
  大理石乳酪蛋糕  NT. 190
 
好不容易我們走到附近廣場坐下了,結果因為天氣太熱的關係...
吃下去的第一口.....我想說對方怎麼那麼安靜?我趕緊也吃了一口,
天啊!!!!!!!!!!!怎麼變不好吃...很像餅乾潤企的口感...
所以真的不要退冰才吃噢!會很失望的!才想起店員有提醒不要退冰吃

 
  抹茶牛奶千層蛋糕  NT. 220
 
我也是抹茶控,所以一看冰箱有,「不囉嗦~馬上點!」
抹茶粉用的是 京都丸久小山園 - 若竹抹茶粉
是不甜的那種,味道很濃郁喔!所以味道偏苦,口感偏乾,適合配茶
盤子也是選用大理石盤,
記得第一次內用時,已經是晚上 8 點左右,蛋糕所剩無幾,
店員非常忙碌!但還是人很好的請我們自己挑選大理石紋面 🐷
服務態度甚好,蠻親切
 
店內還有隨處擺放 乾燥花,所以挺多人會拿著蛋糕跟乾燥花明星一起合影
我比較害羞,自己拍就好 XD
 
 飲品普通,不難喝,茶倒是不錯 
花茶類使用 B & G 德國農莊 的,熱茶提供回沖,
不知道選什麼花茶,櫃檯也有提供試管試聞
畢竟蛋糕吃久了,還是會需要喝個茶什麼的來清一下嘴
 
 
 
↑ ↑ ↑ ↑
哈~冰箱是很多人也會拍的明星之一!我不免俗也跟進~~~
拍很多張才克服玻璃反光......
 
 單片甜點 NT.200 上下(不定期浮動)
基本上是可以接受的價格,建議到粉專看更新菜單比較準:)
 
 整顆蛋糕需前三天預訂
價位範圍:NT. 1280~2520
 
 服務費 (不定期更動規則)
基本 10 %
 
 營業時間 (不定期更動)
週一~日:中午 12 點~晚上 8 點
 
 有限時 
90 分鐘
 
 座位數 
約 20 個,建議事先詢問是否能訂位(不定期更動規則)
 
 電話 
0227715320
 
【 地址 與 地圖 】
 
 
arrow
arrow

    Ely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