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烤箱是:白色_BRANDT PLUS_8L
 
平時鮮少吃泡麵,但總有偶爾『極度想吃』泡麵的時候,
所以還是會備個幾包泡麵在家囤,
以備在半夜嘴突然饞了起來!再配上一部電影,舒服~
任何口味的泡麵
烤皿(或能進烤箱的耐熱玻璃)
將調味包冰冷凍(因為要將辣油分離)
沒在怕胖的這步驟直接略過,因為加了辣油的確會比較香
 水量與麵同高 
烤箱調成:上下管加熱
裸烤15分鐘
若是吃乾麵,將 麵 與 湯 分離
再將湯包調味粉加進湯裡
(但其實我個人是沒在加,因為麵其實本身已經是油的也有鹽份,所以湯其實未調味就已經是鹹的)
剛剛冷凍過的調味包將辣油分離取出後拌一拌就可以吃啦~
瘩拉~~~~完成!
沒錯!我就是半夜嘴突然饞,方才已經滿足的完食了宵夜~~~
(但其實我都把它當湯麵在吃,所以一開始辣油分離出來以後,調味醬我是放在麵的下方,
直接跟泡麵一起進烤箱,麵條就會很入味,湯包我通常就直接丟棄惹)
 
老實說我自己覺得很搞笑!就這樣ㄟ...
所以不會煮菜的,或是不知道水要滾到什麼程度才能下麵,或是不能開火的住處
這個方法簡直...無敵!!!
 
真的不知道以前吃泡麵時,煮水或看火等水滾,在認真什麼
起初真的也沒想過會懶到用烤箱泡麵來吃,哈哈哈~
一試便成主顧,真的很誇張
 
若想吃加了青菜,蛋,其他配料的泡麵這個方法是不管用的喔!
(因為變成要分成兩個階段烤,先烤熟青菜跟水,再加入麵與蛋,
我自己是覺得好麻煩...我只是想吃簡單的泡麵,沒有要認真講究煮泡麵啊~)
 
其實,最後還是決定要發這篇是因為
問完朋友我到底要不要吃泡麵?(因為我在控制體重戒宵夜+養成少油飲食)
朋友問我『怎麼烤,想看過程跟成品』
於是就有了這篇(我都想問自己這篇是不是太特地了,哈哈哈哈哈總有一種她看完會無言的預感)
 
不過烤箱真的很方便ㄟ!
建議大家都要有一台大一點的烤箱:)
因為8L的烤箱容量實在太小,常常很多食譜只能做一人份並且一餐的量,
若能大一點就可以燉份量多一點的湯或是滷肉之類
 
 
arrow
arrow

    Ely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