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的   - 特色南洋麵食  最近已經被列入我跟家人的口袋名單之中,上次吃是上個月母親節過後,
回台北的這一個月,我朝思暮想,於是找了時間再度二訪上過 食尚玩家介紹 的異國料理,
住台北的人可以從 捷運民權西路站 出口6 或是 松山機場 搭乘  亞通客運【5250A 】忠孝西路口站 下車 
車程時間20~23分鐘,再走路大約1分鐘 到店。
 
或是 桃園火車站 轉搭  中壢客運路線【106】忠孝西路口站下車 
 
 
 
若是跟我一樣   討厭搭公車 的人  ,也可以迂迴一點從 捷運台北車站 轉火車
 桃園火車站下車 ,不管搭區間車還是自強號之類的火車,車程時間都抓30~40分鐘
 
然後往  中正路出口 ,看是要騎車還是要搭計程車都可以!
到店車程大約23~30分鐘 吧~(包含等紅綠燈或待轉的時間)
 
 
 
 
 
【店內環境】
空間不大,但座位數還算多,分成2人,4人,6人桌,
而且至少有4桌是靠落地窗,桌椅非常乾淨,店內燈光明亮,室溫舒適!
也提供 兒童座椅 
 
 
   - 特色南洋麵食  主要販賣的餐點品項少,但都是道地的味道!
 
跟老闆、老闆娘小聊了一下,才知道 花蓮是創始店,而 桃園是全台唯一的第二間店面
 
 
 
上一次我們初訪共2位大人,點了2碗麵,
各是 檳城白咖哩麵(叉燒+咖哩雞) 與 新加坡海鮮叻沙麵
我跟媽媽實在太喜歡這2道,於是這次二訪又再點了一次!
 
這次我們2大1小,一共3碗麵,一份小菜:
● 檳城白咖哩麵(叉燒+咖哩雞) NT.140
● 新加坡海鮮叻沙麵 NT.140
● 南洋咖哩雞乾撈麵(附湯) NT.110
● 單點叉燒 NT.100
 
 
↑ ↑ ↑ 新加坡海鮮叻沙麵 
蝦子 看似普通,但『熟度掌握得超好!』的店家也很少!蝦子鮮甜,口感彈嫩,讓人想要多吃幾隻,可惜一碗固定2隻...(老闆怎麼不單賣啦~敲碗!)
湯頭 本身有辣度!濃濃奶香加上海鮮提味,連不吃辣的我通通喝光沒問題!
麵條 是直接花蓮直送的原味麵條,送進嘴裡那Q彈的口感讓你一吃就覺得:「對!就是這個味道跟口感!」
蔬菜 則是時蔬,沒有固定菜種。
花枝 就是一般吃到的味道囉~
 
 
↑ ↑ ↑ 
南洋咖哩雞乾撈麵(附湯)
這個味道就比較像是甜麵醬加薄鹽醬油跟油蔥去拌出來的家常味,
我覺得比較普通,但很受小朋友的喜歡!我姪女一直說:「這個麵好好吃~」
 
因為是撈麵是乾的,所以還有附湯,小丸子也讓姪女吃得很開心~說要獨吞.....
丸子是真的好吃!
裡頭的 咖哩雞,肉量也還可以~不會太小、不會太多,味道不錯,但咖哩味比較淡,會怕咖哩的人不用擔心!
↓ ↓ ↓ 
 
 
 
↑ ↑ ↑ 單點叉燒
可口的店招牌,功夫也是原汁學成,
有對外販售整條的真空包裝!(需要預定)
 
因為初訪時吃到湯麵裡叉燒的口感,很是喜歡阿~
味道不會死鹹,也沒有港式叉燒那麼甜。
 
所以這次二訪當然要單點一份吃個過癮!
(建議趁熱吃的口感風味佳)
 
 
↑ ↑ ↑ 檳城白咖哩麵(叉燒+咖哩雞)
我跟媽媽最喜歡的是這個!
它的辣是特製的,微辣,非常香!
一般是直接將辣醬加在裡面,但怕部份族群不嗜辣,
因此店家貼心的將辣醬額外用小碟子裝。
 
而特製的辣醬是外面吃不到的味道,很特別!
與湯頭的奶味融合在一起兩種味道都吃得到,不會只有辣,更不會只有奶味。
湯麵的叉燒則都是切成塊狀,很軟嫩!
 
怕胖的我,此次除了半碗湯沒喝完以外,
麵跟其他食物幾乎都是大胃王我吃完的,因為真的好好吃噢~推薦給大家!也期待三訪:)
 
   - 特色南洋麵食  桃園店 營業至今 滿一年 啦~
所以時不時就會在FB粉專辦活動與人客良好互動,大家有興趣的話
就到店內品嚐這平價而又道地的銅板美食吧~
 
 
【以下是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週一,週三~日】
上午11:30~下午2:00
傍晚5:30~晚上8:30
【週二公休】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奉化路104巷10弄1號
 
●電話:03-3226597
 
●現金支付,暫無刷卡
●可外帶


arrow
arrow

    Ely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