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即將出國進修,所以趕快約一波,是一臨時起意的午餐聚會,

由於本身家裡開餐廳的朋友對於店內環境、餐具乾淨度有一定程度的講究!
於是最終選擇了離友家近的      Miopane      ,其實 Miopane 一直在我口袋名單內陳屍了好久……
 
(潔癖完全是一種生活的態度,不夠乾淨他絕對不去!
我突然覺得我到某些小有名氣的餐廳拿了10個茶杯,可以沒有一個是乾淨的,
直接放棄喝茶的舉動,真的沒有在刁難店員,原本以為是自己太講究了,哈!)
 
結果眼尖的友人果然很講究啊!他馬上發現盤子:「這盤子不是很乾淨!」
我看了看,很像是水漬,便想提議友人自行擦拭後,再使用分食盤,
不過友人可能是想表現聚餐好咖的一面,倒也沒當初的堅持,
但我大概知道 Miopane 已經被他逐出天母日常吃飯的聚所了…………XP
 
我有個習慣是對於初訪的店家,如果他們主要產品是鹹食,那麼飲品我絕對不消費(通常很雷又很貴),
酒就另當別論~哈哈哈哈哈~~~~
由於我的餐先上桌、我又不太餓,於是我們決定採分食的方式進行 ↓ ↓ ↓
我點的白醬管麵與友人一致認同蠻好吃!
 
白醬管麵  NT.240
 
這道蠻香,
因為有蒜的加持,但不會是讓人害怕吃進嘴裡要來片口香糖的程度。
 
可以看得到是 乾式的作法,麵上面紅紅的是炒乾的番茄絲,非常之鹹!
但是麵本身清淡、又有油脂包覆,所以配著吃其實味道剛好持衡~
麵的口感也是Q彈有嚼勁,我們都很喜歡:)
 
義麵正統作法是湯汁收乾入味、麵的口感Q彈有嚼勁,又不會有吃到不熟的麵的口感❤
即使依食譜步驟煮麵,卻不一定人人能煮出這樣的口感!
(一般外面餐廳吃到爛爛的義大利麵是為迎合台灣人的飲食偏好)
 
我就吃過打著講究正統作法、價格不斐,卻因為餐廚人員不夠專業,而讓每次出餐的水準口感不依………
打死我我都不會大力推薦這樣的店家 = = 
但也有那種每次光顧、水準都有一定的水平,結果帶朋友去馬上雷掉………我完全糗斃的經驗也不在話下!
每次一問之下才知道換過廚師……反應過後依然要消費者承擔不如以往好吃的變難吃的餐點,
我當然吃個一兩口就快速付錢走人將他們踢出口袋名單並心想:「絕對會倒」,結果沒多久真的倒了……屢試不爽。
 
一間餐廳的餐點水準必須堅持這點!!!!!!!
Miopane 的煮麵水準我就不知了......下面會提到不會二訪的原因~
 
接著上來的是帕尼尼,麵包如網路大家推薦的那樣又香又好吃!
 
三種起司帕尼尼  NT.260
 
看著人流,的確 非常多是來外帶 Miopane 的 貝果、吐司、麵包。
(蛋糕就沒注意到了~我最期待的藍莓可頌沒出,所以沒吃到)
 
友人點的是像這樣類型的店菜單裡絕對要有的 基本款口味 “ 三種起司 ”
總之起司就是一個濃醇香,沒啥好說~高熱量94讚!好吃:目
(如果有店家作的不好吃那也蠻有才華 = = )
我們一共就兩樣餐~
一來真的沒有很餓(而且餐點其實不小份),
二來我們都對於初訪的店家不會點過多嚐味道而已的菜……
(畢竟我們只有2個人,三人以上就可以集結試菜了)
-------------------------------------------------
《主要不會二訪原因》:
 
工作人員穿著制服坐在吧檯休息 
吃藥、作自己的事……等等,不知道是因為他們剛好輪休息時間?!
倘若是這樣應脫下制服避免影響店家聲譽、造成誤會。
 
進出員工蠻多,卻沒有人即時招呼新進來客,害我以為有午休時間,差點猶疑走人換別間……
是友人直接進餐廳,才有人急急忙忙跑來把我們擋住請我們候位,
但其實在這之前不少在門口的工作人員都有看到新來客。
 
食物普通好吃~沒有深刻印象 
不像網路上文章部落客們陳述的那樣誇張 “ 驚為天人 ” ,可以用到驚為天人這麼浮誇的詞彙,
我真的會覺得到底是以前吃到的東西有多不好吃要驚為天人 = =
 
餐具需加強整潔 
 
加水服務並不是自助,採【 收取服務費 】的方式服務,應加強巡視會更完善 
 
其實初訪對於環境、空間蠻失望…… 
部落客都太會拍了啦!是大太陽沒錯,燈也都有開,
天花板也是透明的並有灑水散熱,
只是天花板投射下來的光線藍藍的,不如網路文章裡那樣光明,
(我看著友人及鏡子中的自己面透藍光覺得好像鬼哦~哈哈哈哈哈)
 
而且座位緊鄰,室內其實真的不好拍,
只有大器、美在門口無誤,難怪大家都在門口拍照......
 
 
-------------------------------------------------
 
●現金、刷卡皆可
 
●空間小,座位數量還算多
1樓約15~30 個座位左右,但不知2樓是在幹嘛
 
●平日不確定有沒有限時
因為座位沒坐滿,翻桌率不高
 
●10%服務費
 
●可訂位 0228766399
建議訂位,平日中午客流不算多,我們是現場候位
 
●附近不好停車,捷運不會到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43巷3號
 
●營業時間
【一~五】上午10~晚上9:00
【六、日】上午9~晚上9:00
arrow
arrow

    Ely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