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布里喬莎  是一間創始店源於日本的義式料理,

我是很喜歡吃義大利麵的人,以前只要放假就要吃義大利麵,好友大力 推薦 台北站前分店  ,直說要帶我來吃,

但我還真的沒聽過這家!她眼睛發亮   直重複同樣的話:

「  義大利麵很好ㄘ   披薩很好ㄘ  草莓蛋糕很好ㄘ  香蕉蛋糕很好ㄘ  是全家人最常ㄧ同晚餐的店 」

 

到了餐廳,看著環境蠻大,坐位多,挺適合大型聚會

也乾淨,客流多,裝潢色系以木質調為主色,沒有其他過多顏色,燈光昏暗,氣氛良好

服務人員親切禮貌,比較冷的天氣也願意提供熱水給我們,

出餐速度也快!

 

我對北車不是很熟,也就鮮少選擇北車周邊聚會用餐,
之後有去 忠孝 sogo 分店 點了 義大利麵、沙拉、飲料,無一不大踩雷!!!

好險我是先吃到好吃的分店,不然卡布里喬莎真的直接送進冷宮

(廚師水準也太不一致……以後不敢再去忠孝店,壞我好心情)

 
 香蕉蛋糕 NT. 160
(當天因為有活動,打卡就送蛋糕,所以其實我們只付了麵的錢)
 
蛋糕體口感很綿密,不會乾!這蠻好的
奶油吃起來很清爽、不怎麼甜、
蛋糕體只有淡淡的香蕉味,因為香蕉本人就已經夠甜:)
 
不敢吃眾甜點店販賣的香蕉蛋糕的我,
卡布里喬莎 香蕉蛋糕 在我心中地位很高!💪💪💪💪💪
因為不像別間甜點店香蕉味很刺鼻讓人害怕……
 
 

 奶油茄汁蟹味義大利麵 NT. 380
 
根本不辣啊~這道是重口味,蟹味 hen 香~~~菇片也好~好~吃~哦~~~讚!
不過麵的口感稍嫌爛,雖然蠻入味好吃,再硬一點會更好!
(不過我還沒試過是不是能要求麵不要煮太軟)
 
 
 
 
聽朋友說 墨魚麵 也超好ㄘ,
希望之後去天母店或是 除了忠孝店以外 的分店能吃到好吃的味道
(不然我又得失望......)
 
 提供 

●下午茶配套

●1人_2人_4人_6人套餐

●商業午餐

當月壽星出示證件:享主廚甜點 1 份
 
拍立得照片贈送留念
 
小孩隨手塗鴉紙
 
免收開瓶費
 
 有販售酒類 
 
 10 % 服務費 
 
 現金/刷卡可 
 
 可訂位 
 
【 分店資訊_ 訂位電話 】
 
【菜單】
 
 
 
 
 
arrow
arrow

    Ely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