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 Out   

一間在中山捷運站4號出口附近,結合設計品牌的複合式咖啡輕食甜點店,

桌椅擺飾裝置皆 運用 大量金屬 帶出 簡約 現代感,不過我 去的時候已經沒有販售品牌服飾

只有一些文宣小樣還展示著,餐點與價錢的部分也都有做更動,後來看網路才知道查不到任何相關訊息~~~

(不過可以看得到前期與後期的桌型與陳列不同風格,我算是卡在中間時期常去)

 

搭給朧災台北市的節奏快,事事力求效率!就連路上的人們步調也非常快,

充滿各種設計人的中山捷運更是如此,隨便一間咖啡廳都能看到設計人夾雜在觀光客堆裡,人手一台筆電辦公中...

(請勿打擾模式 自然形成)

 

偶爾午餐時間不知道要吃什麼時,我便也會跟朋友來到這裡享受著他們美好的食物,還有時髦的環境,暢快的大聊特聊~

有時想要給自己一點喘息的空間,就一個人來這裡坐一個下午,享受一個人的靜謐,不會有人覺得你奇怪。

還記得第一次路過,就是被吧檯上方這個有點 funk 招牌燈 給吸引!

 
地板是我一向最喜歡的破舊水泥風,
店內不同椅種一看就是 使用設計品牌的椅子 ,往下看便注意到了椅腳樣式設計的講究,
更注意到 角落可愛清新的綠葉們,會心笑了一下~有點可愛!
用視覺上的小巧思來讓人不經意地感到放鬆,很舒壓,也很聰明!  
(因為智慧型手機的關係,其實很多時候人們的視線都在下方)
 
下一張照片
可以看到白色置物架上音箱身後,也有藝術裝置裝飾著單調的白色天花板與牆面,
越是連這種地方都捨得花心思去打造整間店的氛圍,越讓人 佩服 店家投入在設計領域的執著靈魂 
這裡是結帳台前的 吧檯座位,很小,只有2~3張椅子,酒瓶只是裝飾用
 
 
 
 
 深海煙熏鮭魚貝果早午餐:NT.230
 
整個份量大,是可以吃飽的那種!
我當時還聽到別桌客人談論說「原來這麼大份,不然也想點來吃!但是那個女生真的吃得完嗎?」
很想回他們「我吃得完」......
(不過,把餐點拍得很大 不是我的風格,我覺得那樣 很跋扈 很像土豪...哈~)
 
早午餐內容如下:
原味貝果(也有單點,價依口味 NT.80~95/1顆)
使用法國麵粉,老麵發酵,每日手工現做,限量供應,
口感扎實  有嚼勁  麵包體底部偏硬 (不適合牙齒不好的人,會咬不動喔~)
一顆不是很大,但真的香!我好幾次都吃不到其他口味!
附cream cheese 抹醬 

酸酸奶奶的不甜

 
智利深海鮭魚 
雖然只有3片,但都蠻長 蠻大片
 
無毒季節時蔬
附油醋醬
菜量很足,快跟別間店的單點生菜沙拉一樣的份量了
 
炒蛋
不會吃到噁噁的生蛋汁液,是全熟且不硬的狀態,很滑嫩 很軟綿!沒有過熟
 
現榨鮮果汁1杯 (套餐可加價 NT.100 換其他飲品,滿划算)
傻瓜拿鐵(原單價NT.150/熱
這款飲調的 酒 含量 對 酒量 不好的人 來說 算重喔!
臉變紅,冬天喝完身子變超暖
 
 
 
 
 
↑ ↑ ↑ ↑
哈哈哈哈哈哈
由於生菜量實在太多
我又不想要嘴巴只有油醋生菜的味道,
就給掰地切成一小口一小口慢慢吃
煙燻鮭魚好好吃~~~~份量又多
口慾整個被這早午餐滿足!
 
 
通常 cream cheese 我沒有配貝果,
拿來配 生菜 + 番茄 + 酸豆+油醋,
這幾樣配在一起的味道 其實就是餐酒館裡那樣,相信大家不會太陌生那味道
↓ ↓ ↓ ↓
 
 
 
 新鮮綜合水果冰茶 
 可可拿鐵 
 
飲品中規中矩,就 正常不難喝,也不會太小杯
雖然是輕食,但   Soul Out   的所有餐點都是自己手工製作,
且 選用較好的產地,算是蠻有誠意的 良心店家,吃起來相對安心!
 
 全麥三明治 
 古巴火烤牛 
 墨西哥雞肉 
 
三明治系列也很大份,我們點兩種口味交換吃,以三明治來說蠻好吃!
(我真的有吃過別間早午餐跟餐酒館的三明治是難吃的,那真的很掃興)
肉的表現很好~~~~即使菜那麼多,裡面還有 自製淋醬
肉的味道也沒被搶走,像日本料理店的烤肉串味道
 
 
 
用來分享的清晰食物照拍得差不多
我自己覺得不耐煩了,沒啥好拍的,大家食物看得也都蠻清楚了
(我真的認為有時候沒有什麼角度可以再拍的食物,真的不需要重複拍好多張,看起來不會比較好吃)
 
於是以下的幾張私人時間就一律使用濾鏡+自行調色啦~~~~~
本來有想要把調色度數分享上來,不過感覺應該沒人想知道...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真的有人想要知道的話就留言給偶吧~不然想寄信詢問也是可以啦)
 
全都不是以清晰照為主的感覺,要舊舊的年代感
太清晰 太鮮豔 感覺很不適合這間店 ~..~
 
 
 
想要練習韓風不走鮮豔色調der濾鏡感,就是有點像鬼的感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太清楚也不行
 
 
 
她說三明治好好吃,先不要理我,要開始專心吃,享受肉味!
好直接
我就喜歡這種人!要就要,不要就說不要
然後就真的不理人ㄟ,
於是我們的對話僅有:「恩~這三明治好吃ㄟ!而且食物不會從別的地方衝出來」
 
 
位在吧檯前的雲朵
其實我真的是自拍的時候才發現
 
 
 

文末回歸正事......
餐點不定期作調整
10% 服務費
有低消 NT.130/1人
尖峰時段限時90分鐘(但其實從沒被趕過,我們跟其他客人都坐很久)
 
【 Soul Out 官方臉書已於2017_9月 公告結束營業】
我真的覺得滿可惜!因為我真的滿喜歡這間!
有理念,又好吃的店家總是敵不過店租壓力而不復存
尤其他們只賣品項不多的輕食與甜點,要每天生意都超好其實有困難,沒關係...我都懂!
我會想念你們的肉肉der
 
 
arrow
arrow

    Ely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