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吃過 Toasteria 吐司莉亞 的,都知道最有名的就屬他們的當家『 帕尼尼 』系列是大家必點的,
分量不小,內餡很滿!真!的!很!好!吃!薯條冷掉也好吃的那種!
所以一直以來對吐司莉亞的印象非常、非常好!
 
 
其他餐點像是義大利麵味道也不錯,很入味,但不會鹹膩!(雖然又是爛麵一條),
還有販售酒類,適合聚餐聊天又可以吃飽、說貴不貴,氣氛又好的 超人氣店家 ,常常去東區店都是高朋滿座,門口也是等待的人龍。
 
所以之前得知 新開了永康分店 沒多久,我就立馬邀約我 Toasteria 吃伴 CC 一同嚐嚐,看會不會食物味道不一致……
我們一如往常隨便點了任一口味的帕尼尼 + 我們喜歡的欠炸薯條。
 
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等待著餐點……
果然!雖然有監督的人在控管出餐
但不幸的我們還是得到了一份油耗味很重、油又沒瀝完全的薯條……超失望!
 
 
 
其實光看照片也看得出來這油不知道已經炸過幾輪(但這不是影響我們要不要點它的重點)
(照片是永康店剛開幕沒多久時造訪拍的)
吸滿油……………
真的每吃一口會有油溢出在我嘴裡 = = 超噁的………
我是那種東西不好吃,就算是辛苦賺來的血汗錢,我也會吃一口就不吃的人,除非我已經沒有東西吃才會不顧一切吃下去。
 
 值得嘉許 的是,
店員看我們薯條沒怎麼動就來問餐點是否可以?(他一定罵了髒話,想說早知不要問)
我覺得說實話是最好,於是回應了薯條的問題。
 
店家希望能立即為我們重上一份薯條,但我斷然拒絕了…因為我有點擔心負責炸薯條的店員要賠償公司的損失,賺錢不容易啊~ 
忘記結帳時是不是有主動去個零頭給我們個折扣之類,反正我沒有很在意,畢竟他們的處理方式也算合宜了。
 
----------------------------------------------------------
(薯條最後還是被CC解決…因為她覺得對店家不好意思,所以硬把薯條吃完,不然在我跟店員講之前,她本來跟我一樣沒打算繼續吃,
她是願意委屈求全的人,我小時候也是這樣,所以遇到問題被發現就要自己忍耐。
但長大後就覺得吃東西應該是享受食物的美味,況且是自己原本喜歡的餐廳,當然希望他們一直都那麼好吃,
品質穩定真的很重要!不然推薦給朋友會是丟我臉欸)
 
然後,我們就再也沒去過永康分店……心裡還是覺得東區店品質比較穩定。
 
#台北聚會好去處
 
arrow
arrow

    Ely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