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 #男子漢起司生乳酪 
cool 的態度有夠可愛!
本來要朝聖《穀》舒芙蕾,座位要等1.5小時…
 
走著走著就來到本來就在我名單中的SWELL CO.❤
 
一進到店裡,又幸運的能夠自己選位,坐到自己想要的區,就爽在心裡!
選完飲料注意到了甜點,生乳酪的名字很霸氣!
但迷彩才是我最無法抵擋、決定要吃吃的關鍵~
有時名字取的好,真的就贏80分了~🤣🤣🤣
 
旁邊的莓果醬大受我們全部人的喜愛!
友人們都點氣泡水果茶,
我自己覺得味道像乖乖桶的軟糖味道:)有點喜歡又覺得跟水果茶的味道有落差,不同於以往的既定味道,喜歡的人應該就很喜歡吧~
 
而我的就是簡單的抹茶牛奶,
我現在少喝茶了,因為容易心悸,剛好就有我最喜歡的抹茶,味道真的很抹茶!!!!沒有什麼牛奶味但也沒關係,因為抹茶是主角:)
(雖然我還是因此當下就心悸了,不過好險我們之後就各自回家了)
 
 
實際造訪這裡的環境比之前看到的 ig 照美太!多!!
 
氣氛真的營造得很好,空間設計也沒話說~可以感受到老闆濃濃的衝浪興趣、對夢想的熱情!
 
真的很多人來這裡認真看書(不是讀書哦!)、認真聊天、辦公,不會很吵,也不會過於安靜,彷彿尊重大眾公共空間的使用權在現代變成一件非常難能可貴的事,人與人之間無聲的影響,初來乍到的我們看到大家都是如此,自然我們聊天音量也自動降低,沒有大聲喧譁、可以聽清楚朋友的談話內容又不打擾到其他人還能一邊享受投射進落地窗的陽光跟音樂,旁邊就是整整一大片衝浪板本人,好像自己真的在渡假。
 
不得不順道一提音樂挑得很棒!例如 Green day 的《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雖然這首很不衝浪,但很經典,是很多人聽過的歌!
 
 
話說回來,從裝潢跟位置視覺上的安排
→ 再看看老闆的穿著打扮、廁所的用心(去過人一定懂,現在比較講究的餐飲店,不論店大還店小,可是連廁所給客人用的擦手紙、洗手乳瓶、內裝的洗手乳味道、洗手檯整個檯面、以及用來讓空氣流通的儀器,通通都能讓客人感受到他們這間店的態度,一間店對自己的店有多用心就決勝在環境的整潔跟廁所了,不然每天在同樣的環境工作也很容易職業捲怠或視覺疲乏吧~)
 
總而言之,我想說的就是……從細節可以看得出來老闆是有品味、有氣質的人:P
重點甜點好吃!這間店我絕對不會只來這一次的:)
 
#迷彩蛋糕 #甜點 #下午茶 #cake #生乳酪蛋糕 #起司蛋糕 #起司生乳酪
#台北美食 #Taipei #台灣 #Taiwan
#大安區美食 #東區美食
#swell_co_cafe #聚會好去處 #dream
#渡假風 #衝浪 #surf
arrow
arrow

    Ely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