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試用超過半年,決定要寫開箱,因為身邊也有好姊妹有跟我一樣的困擾,

入手之前,評估試用了各品牌,因為不想要一直很崩潰不能睡覺,

比 Tokuyo 便宜的也有,

但畢竟一分錢一分貨,總不希望短期間壞了又要花錢,

比較再更知名 價位差不多的 OSIM,又覺得 Tokuyo 外觀略勝,

再比較其他品牌, Tokuyo 的價錢比較親民,所以就選擇它啦~

價錢落在 NT.2000 初~2600不等,

看你優惠價時買的 還是原價時買,我當初是優惠價 再+百貨周慶折扣

 

覺得不得不推薦大家這 人人都買得起 的好物 :)

那就是 肩頸按摩靠墊 啦~

 

尤其現在好多80後的年輕學子沒事半夜就修揪出去給人家桑幾咧

要是你口袋不夠深 或是贊助方不給力 要想桑真的得多努力工作賺錢

但是賺錢好辛苦的!給人家按一下 一次2張小朋友跑不掉吧~不然最便宜也要近千

 

要是平均一週要桑一次,那一個月豈不要流失四五千...本來賺錢就是要生活品質過得好

只有負擔自己的費用可能還好,但要是還要幫女朋友付,那一個月至少浪費1萬起跳

(通常按完都還要再去吃個宵夜才是完美ending的標準哄女友守則阿~)

而且半夜按完還要騎車或開車回家多麻煩!很多回到家就天亮了吧....

如果還要在白天工作,恐怕也睡不到幾小

 

所以說~如果能有一個方便攜帶的按摩靠墊 真的可以省下不少

(一個月一萬,一年就12萬)

把錢拿去存啦 投資啦 還是出國玩啦什麼的 或是買什麼搞賞禮物給自己 多好

又能早點睡 一樣陪得到女友 又哄得了女友~

 

重點這一台也要不了多少錢 趁周年慶買個幾台也不用2萬

(自己留一台用 還有幾台可以逢年過節送給親朋好友)

這樣就算一個月一次犒賞自己去外面桑幾咧 也才兩千起跳 其實還是省超多

收到禮物的還會覺得你很會做人,簡直超值!!!!!!

 

(我之前在觀望各家品牌並且當場試用時,現場大家真的都買5台最少,

其中就有拿來當作送客戶送老闆的,只是那時還不是周慶,大家一樣原價在買)

 

話家常

(其實可以略過,hahahahaha 因為只是要講我為何會需要?所以不重要)

以前搭乘摩托車時,途中蹬到一個窟仔,傷到了脊椎

此後便種下了一發不可收拾 腰背痠痛起來連覺都不能睡 生不如死的後遺症...

(如果脊椎受過傷的人一定懂那發作起來是沒有在開玩笑的)

 

觀察到發作起來都是在晚餐過後 或晚上睡前 或是半夜睡到一半被痠痛到醒來

我都說那是劇痛,但是家人與當時的男友還有朋友 都因為無法體會那種感覺

於是就當作是工作勞累的無病呻吟在看待這件事 而我自己也沒有太在意

因為那時年紀小不懂事 而且其實偶爾才發作 根本沒有聯想到跟脊椎受傷有關

就請家人和當時的男友 隨便幫我揉揉背 到我睡著為止

 

過了幾年 後遺症越來越明顯 變得常常發作 

我開始找解決辦法 我只透過按摩舒緩 改成趴睡 到 只能跪姿睡覺 (因為可以拉到背肌)

那時一直沒覺得是脊椎的原因

 

就這樣又經過了一年 兩年...這些舒緩方式沒有用了!我都會劇痛到哭出來

(我從來沒因為痛 而哭過任何一次,只有難過跟很強烈的感人的事 會讓我哭而已)

我常常會因為半夜到天亮 被劇痛 痛醒好幾次

(那時當時以為可能真的是那陣子工作太累 還好能一直依靠重複揉背又睡過去)

到現在只要發作就會失眠劇痛到真的睡不著 就是人非常疲累,但是不放過你 一直在加劇

除了痠痛以外,你會感到背部肌肉從很緊到越來越緊 很像被擠壓 真的非常崩潰阿~~~~~

我後來不用疲勞 只要脊椎姿勢不良 當天沒多久就會發作,不再只在晚餐過後的時間

 

我在去年暑假前上網看了非常多相關醫療文章 

都是提到就算你去看醫生也是用復健的方式在舒緩 因為脊椎後遺症根本治不好

動作就是一些瑜珈的伸展動作 拉筋 調整睡姿 日常練習腰桿挺直 不要刻意翹臀跟放鬆駝背為主 然後按摩為輔

靠這些舒緩方式綜合起來的成果 真的很有效!

至少可以睡覺...睡眠不足是會生病或過勞死的ㄟ!尤其我這種體質虛的人

一累 抵抗力 免疫力 全都下降 失調 好不容易把免疫力調養好的

 

有時你在外忙了一整天

哪還有力氣幫自己按摩?萬一自己住 誰幫你按摩?半夜出去給人家按?

累都累死了哪還有力氣去遙遠的店家按摩

於是周年慶到了~~~~(萬歲!!!!!!)一次就是2台不要囉嗦!

 

↓主要可以按這些地方↓

真的好方便!

 上下背 按小腿肌 大腿橘皮(前,兩側,後) 屁股接大腿的微笑線 腳底板 手臂 肩頸

經痛的時候晚上睡覺就按腹部 排便有點不順暢就按肚子(我是從小看醫生就知道自己腸胃蠕動功能不佳)

還有運動過後懶得自己按摩 ←再累一定要按 跟拉筋伸展 隔天才不會乳酸堆積過多 線條體態才會好看,胸部也能按XD

我現在只要有感到開始腰痠,到家洗完澡第一件事就是趕快按腰背

 

-----以下是簡單介紹-----

正面:透氣網布

線+機體線_共長:約莫200公分

↑ ↑ 背面:PU皮革 ↑ ↑ 

↓ ↓ 附一條鬆緊帶:可調鬆緊便於固定在椅背上 ↓ ↓

↑ ↑ 也可固定於像車上那種有兩桿的椅背上 ↑ ↑ 

↓ ↓ 鬆緊帶:可拆洗 ↓ ↓ 

↑ ↑ 拉鍊隱藏在品牌名稱下方 ↑ ↑ 

↓ ↓ 有2個揉捏按摩主體,順時針與逆時針交替揉捏 ↓ ↓

電源鍵按一下是熱能模式,再按一下是取消熱能模式 

一層棉布:加強保護內部電子與泡棉外殼不要脫落 

↑ ↑ 平常其實感覺不到透氣網要幹嘛? ↑ ↑

打開一看都是灰塵 = = 真的很透氣ㄟ...

(其實1個月前我第一次拆開的時候,是厚厚一層,這次是第2次拆開,為了要拍圖片)

既然能拆皮套,那我是一定要清潔的啊!店員還在那邊說不能拆

馬上聯想到透氣是要為內部的電子構造散熱用的

↑ ↑ 其實整個皮套都是可以完整拆下來方便清潔 ↑ ↑  

拆皮套的時候記得將電線抽出

【注意】

↑ ↑ 這個是連接外部電源鍵的電線體↑ ↑

↓ ↓ 外部電源鍵 ↓ ↓

↓ ↓ 用魔鬼氈內外接合電源按鍵 ↓ ↓

這個也拆了才能將皮套安全地完整取下清潔喔...

結束~~~~~~~~

arrow
arrow

    Ely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