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x Hair Studio  位於台北東區,鄰近餐廳與頂好,
捷運忠孝敦化站出口9,或是捷運忠孝復興站出口3 都能到
走路大約5~7分鐘
 
我就是一個很世俗的人啊,就是因為店漂亮加上設計師的穿著打扮時髦、因應潮流,
還有一個原因不外乎就是看了作品集而選擇來這裡染髮。
 
當然~
來到美美的  Fix Hair Studio  ,絕對是要拍一下環境的寫真集阿~~~
而且我好討厭別人一直問我店裝潢長怎樣...所以我幾乎都會拍環境,大家就自己看~
↓ ↓ ↓
 
 
 
尤其是像這種斑駁的水泥面積,
對我這種三分鐘熱度的人來說很看不膩!(工業風是我一直很尬意的風格)
 
微微的工業風又帶一點奢華,男子漢般的貴氣,
木質調的搭配選用,帶出了簡單裝潢的高級感。
 
  Fix Hair Studio  一樓座位區
↓ ↓ ↓
 
 
 
 
↑ ↑ ↑
  Fix Hair Studio  的一隅
我也尬意這裡!簡單、但有所講究~看了就爽~
 
 
 
 
↑ ↑ ↑
電視的提供在地下室,
但只有兩張座位,先搶先贏~
喜歡看電視的記得預約這裡
 
 
 
 
↑ ↑ ↑
有潔癖的我,家裡的廁所是我在家時能靜心思考的地方
因此我也相當注重外面店家的廁所環境!
 
  Fix Hair Studio  的廁所就如整體裝潢一樣,不是那種『 金玉其外,敗絮其內 』的膚淺,
乾淨整潔,沒有臭味!這真的很讚!
 
而廁所裡的擺飾一看就是選過的,擺飾之間彼此相襯~
雖每樣拆開來看沒有特別之處,
但一樣東西的選擇,不是什麼都要高級或名牌,而是『 適合 』這個空間。
我很喜歡這個風格,比起店內裝潢,廁所是我最喜歡的一區了!
 
 
  Fix Hair Studio  主理人  Alvin  本人
看起來很年輕吧~但  Alvin  可是從事美髮沙龍有將近16年的資歷唷!
↓ ↓ ↓
 
 
 
 
↑ ↑ ↑
染好快吹乾了,其實我這時候有點緊張!
因為很怕是會讓自己看起來更黑黃的髮色...
(但這個皺眉頭不是因為緊張或心情不好)
↓ ↓ ↓
 
 
 
↑ ↑ ↑
我皺眉頭是因為我眼睛畏光,沒坐太久就讓我眼睛很快地疲勞,
  Fix Hair Studio  的燈光剛好打在頭頂,真的覺得眼睛要瞎了!
所以我一直低頭
 
 
 
 
↑ ↑ ↑
這個顏色 偏 亞麻色系的冷霧棕
實際顏色是什麼我真的不知道,大家可以自己截圖去找  Alvin  
 
因為我只說我要顯白,然後以深色為主,我膚色太黃,且是那種曬黑要好久才會退黑的人,
所以  Alvin  就說他幫我決定顏色,之後也會再褪色!但大概也是褪到棕色
 
 
 
 
↑ ↑ ↑
慘不忍睹的對比照....真的是有點不想po這種下記下僅的大布丁
(所以有看到的人麻煩你們自行失憶,謝謝)
染出來的顏色是我之前沒染過的,我很訝異我居然也能駕馭這個顏色!!!
我覺得很好看ㄟ~~~相信大家的眼睛都是雪亮的~
 
常染燙的人一定都知道褪掉的顏色再加上為了養髮質而留的大布丁,
看起來真的蠻不良少女......整個人怎麼看都不對勁!
染完以後,氣質真的好很多!舒服~(我的用詞是不是有點太男生了...?!)
 
(由於大布丁真的很不行.....所以我真的是有近半年完全不想拍照,
因為要養髮質,我相信女生都懂這段過渡期勢必要忍一時的)
 
 
 
 
↑ ↑ ↑
YA~染完當天~~~~~(我要飛上青天~~~~~)
離開  Fix Hair Studio  後,分別在四種不同光源下拍的,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看起來好乖噢!受不了我既己!到底是在乖什麼啊~
 
 Alvin  真的蠻會弄女生頭髮ㄟ...雖然我只是換髮色,

但我回顧了以往給其他男生設計師弄的頭髮的照片
( 我沒po啦,怕大家覺得我自戀狂,但有在想之後要不要寫一篇我的髮型進化史,但離我燙捲篇數的目標還未達成! )
 
在髮色處理的部分,我的確是最喜歡這次的!我真的不是見人說人話喔~
 
而是以往其他男生設計師不想要我看起來很好欺負的樣子,
但我覺得那陣子是真的比較偏風塵味、成熟,又加上我長得真的很不親切...
常常不笑的時候都會被誤會在跩或生氣,
我都要讓自己笑到覺得「我好傻啊」的地步,才會有人敢跟我套近乎!哈哈哈~
 
於是我想改善整體散發出來的感覺~~~
 
才開啟了我開始嘗試不同設計師的計劃!想知道每位設計師的強項,真的只能不斷地養頭髮,
因為不想再遭遇過去花大錢卻不是自己想要的成果,但又不確定自己適合什麼,
然後自己心裡還會有那種『 換設計師等於背叛設計師的感覺 』...(我懂~這些我都懂!我是過來人阿~)
 
這一切為的就是想跟大家一樣找到命定設計師啊~~~
好險連續寫了幾篇美髮文的設計師都還OK!但我想要一位全方位又懂我的!
希望看了我幾篇關於美髮文章的各位都能透過我的親身體驗,而對自己更加認識!(手指愛心~)
 
文章的最後,
地方姐姐我真心大推  Fix Hair Studio  的主理人  Alvin  給大家!
 
想染髮就去找他吧吧吧吧吧吧吧~
 
相信我~  Alvin  不會讓你們失望的!(如同  Alvin  在幫我捲頭髮時對我說的:信我一次!)
 
 
 
 
看了  Alvin  在網路上的人生經驗分享,好像看到過去的我(笑...),
人生就是這樣,不會永遠在蜜罐裡,總有一些衝突才有現在的方向,
造就現在的自己,用最適合自己的成長方式去面對我們前方的路。
 
想找到命定設計師的你們也是一樣,總得花過幾次冤枉錢,
經歷幾次的碰撞,才能找到最喜歡的那位鍾愛!
希望我的文章有為你們帶來捷徑!
 
 
●設計師/主理人  Alvin  
 
●官方臉書粉專  Fix Hair Studio 
 
●地址_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63號
捷運忠孝敦化站出口9
捷運忠孝復興站出口3
走路大約5~7分鐘
●營業時間_中午12:00
●結帳方式_現金/暫無刷卡
 
 
 
arrow
arrow

    Ely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