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分享我最近發現的新歡《元氣一番沙拉醬》
在  全聯  有賣!或是直接  官網  也能買~
我覺得全聯真的很美麥耶,到處都有,而且好吃的東西又多!
 
↓ ↓ ↓ 出門野餐時我會帶這種束口夾封住已開封的沙拉醬~
束口夾在類似10元商店的小型五金百貨能買得到,20~30元左右吧,
它是磁吸式的,所以不用的時候可以吸在冰箱上,像沒吃完的餅乾、吐司...等等都可以用!
 
 
成分主要含一顆金橙蛋黃,所以對蛋過敏的人自己注意別吃太多......
我在吃 凱薩沙拉醬 的時候發現味道偏酸,才知道原來成分有含醋,
而且在成份排名裡還排在蠻前面的 = =
不過也還好啦~加在沙拉船或生菜沙拉裡,那個酸味其實都會被稀釋掉,對美味不太有啥影響~
再來味道上的蒜味也比較濃一點...所以不喜歡的人自己斟酌,
而 優點是不會太奶,我自己蠻喜歡!
 
 
我現在買subway照燒雞肉生菜沙拉,我都沒要醬,因為我都擠《元氣一番沙拉醬》
我平常在家就是這樣吃!秒殺~
 
最近VOGUE風格野餐那天,我還帶了烤去骨鮭,跟切好的芒果去(其實本來想買水蜜桃罐頭,但忘記了)
看起來超豐盛!跟凱薩醬超搭!!!!!
 
 
每一包的保存期限都在短短半年
但可惜的是,那個日期我每次拿的時候都會印在我手上...
有一次我自己臉髒掉我還不知道...是朋友告訴我,我才知道...(有夠糗!)
 
我自己還選了 蜂蜜芥末 口味,不管是  三明治還是生菜沙拉、漢堡  都很適合,
最讓我意外的是  章魚燒  也適合!超好吃的~~~~~~(此刻好餓...)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吃之前還拿生菜沙拉當底來擺盤,
然後蜂蜜芥末醬擠在每顆章魚燒上面,有夠給掰~自以為在吃什麼法國菜
(沒辦法呀~  野餐  不是都要降搞一下的嗎~這樣去VOGUE風格野餐日打卡才好看呀~)
 
請看下圖 ↓ ↓ ↓
 
 
 
大家如果野餐沒梗的話,就參考一下我的分享吧~~~~~
哈哈哈哈哈(乾......看了好餓!為什麼我冰箱只剩沙拉醬,沒有食物了...)
 
下面是沙拉的購買網址,大家可以在裡面選擇自己喜歡的口味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Ely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