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711美食 #太和殿麻辣雞片拌麵 

肚子22,來吃紅了一陣子的#網美麵 吧!
-
創業資歷擁有25年#太和殿 知名#麻辣火鍋 
與 7-11 獨家研發 的其中一項 #限量美食 百元有找!
是由#太和殿麻辣拌麵 改良推出的新寵兒~👶
#太和殿麻辣雞片拌麵 NT.85 🐷🐷🐷
-
四川麻辣的『 麻 』
說實在不是很明顯~吃起來真的不過癮!
也許是我太苛求了!以為能吃到像麻辣火鍋那樣的調味~哈哈哈是在妄想什麼啊我...
(整碗麵最期待的就是四川味的爽麻啊~~~~~)
 
倒是『 辣 』…… 讓不敢吃辣的人會有一點點退卻!
因為他們的辣是口腔會覺得痛的那種,蠻不舒服的……( 不敢吃辣的人自行斟酌……)
 
 
(拍攝過程中,口水狂流的我!超餓超想吃!!!當下真的是死命地忍住吃它的念頭……最後才選出這兩張,雖然這次照片分享的不夠,但我覺得已經有被我想要的感覺拍出來了,就足矣~然後趕緊享用!)

再來是刀削麵
寬而厚、口感軟綿Q彈,非常許歡!!!( 給它一個小心心 ❤ )
 
青菜無調味 ,吃起來像自己川燙那樣清爽,我就不多說了。
 
雞片 雖沒有抱太大期望值,但吃起來還算彈牙!
 
總體來說:美味程度還可以~
麵的份量也蠻有誠意,調味也算適中,吃完不會覺得要洗腎的感覺,只是嘴唇會有點安潔粒娜裘莉💋
 
購買請至【全台7-11】
限量50萬份!趕快一起嚐鮮吧~
-
arrow
arrow

    Ely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