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此次的體驗就是 現今最夯的 京 · 喚羽系統式護髮  ,位於 板橋市民廣場 附近的  Qdn Hair Salon  

搭捷運的話是從 捷運板橋站3A出口,走路7分鐘,近新北市政府 。

(順道一提板橋車站裡超多美食!還有價格超級親民的好好吃《洪瑞珍三明治》

 

 

↑↑↑
一進  Qdn Hair Salon  門口櫃台旁,
映入眼簾的正是這專業的沙龍級產品區!使用 天然.純淨的 義大利 oway
佈置得像百貨公司高級專櫃,超美啊~~~~~如同店內設計師們一樣,各個美麗!
 
↑↑↑
與設計師接洽過程中還能看見其他設計師正為完成秀髮妝點的客人進行完成拍攝,
好讓其他躍躍欲試的顧客們當作參考!而我,就是因為看了設計師們的作品前來一試!
雖然我只是簡單的護髮,但我是行動派的,常常很臨時增加燙髮以及剪髮,
不外乎就是在溝通過程中感受到設計師的美感堅持!而給出的信任!
 
這次與我接洽的是 是女生設計師,唯辰,她的名字非常詩意!如同她的人一樣夢幻,溫柔甜美!
看著就賞心悅目,心情也就好起來(怎麼感覺我色色der...ha~)
 
原本只是要修剪髮尾1公分處的分岔,後來因為我之前有燙大捲,設計師 唯辰 建議我整顆頭的層次都要修剪!
這樣頭髮才不會因為長、太重而讓應該呈現出來的空氣感跑掉!
 
↑↑↑   Qdn Hair Salon  店內座椅不多,大約容納8位客人左右,建議預約!
( 店家資訊在文末最下方 )
 
↑↑↑ 最讓我感到細心的部分是飾品置物盒
讓每位顧客能自行收納配戴的耳環、項鍊、髮飾...等等,
而每張座位桌子下方則設計成層板式,可放置手機、包包...等隨時要拿取的私人物品,
以減少桌面的凌亂。
 
↑↑↑ 洗手間就是這兒~~~~~~走一個美學路線,
入座前建議先前往洗手間如廁,避免設計師操作過程臨時中斷流程,而影響成果。
 
↓↓↓ 洗手間非常乾淨!無異味,香香的~~~~~還有造景,美歪我!差點就不想出去了...
 
↑↑↑ 沖洗區只有2張躺椅,躺椅正前方是半透明的幕簾,色調的選用與店內裝潢色系相容
↓↓↓ 中間使用透明霧面屏風,不只顧到隱私也達到視覺上的穿透感,讓人不感到擁擠壓迫
 
↑↑↑  Qdn Hair Salon  提供的袍子有前扣式黑袍、後綁式白袍,兩種我都有穿到,
我比較偏好白色!因為能打亮臉......氣色看起來好一點!
 
↑↑↑ 店家提供檸檬水以外還有其他飲品與小點心,專屬的計時器就放在自己的桌子上
 
↓↓↓ 接下來這是 京 · 喚羽系統式護髮 的簡介,每個人的髮質受損狀況不同、需求不同,

京 · 喚羽系統式護髮 是客製化護髮,有強韌、柔順、保濕三種選擇。

從洗髮精到護髮及吹整前竟然有七個步驟之多!

 

設計師唯辰說由於我的髮質是 細軟髮,適合強韌跟柔順(保濕的話會太塌)

設計師唯辰 一邊介紹,一邊告訴我此次護髮所會用到的等級,讓我很期待!
 
↑↑↑ 
首先,在護髮與剪髮前,要進行的就是離子燙的部分!
因為我有毛躁自然捲的問題,一直都有固定將額頭 髮際線離子燙 的習慣,
這樣當我遇到潮濕氣候或是因為太熱流汗,額頭3公分處的髮際線毛髮就能乖乖整齊排列!
↓↓↓ 
 
↑↑↑ 離子燙結束後,進行全頭層次修剪
設計師唯辰 超級細心!!!!!我還記得我剪完,頭髮也乾了,於是再去沖髮
全程也都是由 設計師唯辰 獨立操作
 
↑↑↑ 
剪髮完進入 京 · 喚羽系統式護髮 流程 ,過程中因為要確保髮絲都能被保養到,
設計師唯辰 是薄薄一片一片為我施作每一劑護髮保養,真的是備受呵護
這耐心也是不容小覷啊~因為我到後面真的滿累......
(很佩服設計師們接下來還要使命必達完成後續收尾)
↓↓↓ 
 
↑↑↑ 護髮最後一次沖髮,設計師唯辰說最後一道程序是護髮香味的來源!
脖子順便做熱敷紓壓
 
↑↑↑ 
塗上清爽的髮油,吹乾前,
設計師唯辰 要我感受一下髮質前後的強韌度以及柔順感,便開始使用向內繞吹方式吹乾
超捲的ㄟ,完全沒用梳子,好厲害!
頭頂也吹得非常蓬鬆,是我喜歡的那種感覺!
 
接下來看看成果吧~
↓↓↓
 
↑↑↑ 整顆頭髮手繞吹乾,超蓬鬆!不只捲度像電棒造型那樣美,也不毛躁!我覺得很強!
真的很像用捲棒夾捲ㄟ!但我發誓真的沒有......尤其是我原本的捲度已經快要不捲.....
 
↓↓↓ 瞧~這就是設計師唯辰 替我修剪層次後的髮型,我很喜歡!
(雖然後面的頭髮沒放好,拍出來的感覺不是很美的捲度,但其實隨興撥一下頭髮,會是很美的浪漫大捲)
 
↑↑↑ 變得柔順許多!!!!!
 
↓↓↓ 這是當天回程在捷運上拍的影片
 
 
↓↓↓ 再來看一次成果
 
↓↓↓ 這是回家後洗過好幾次的髮況比較
 
光是這次剪髮跟護髮就花了至少2小時的工程,真的覺得美髮沙龍業不容易ㄟ......
要一直保有熱情以外,
不斷上課進修加強技術,還要跟上時代流行的美感!
長期久站的職業傷害、還有一忙起來無法定時定量吃飽喝足,真的是辛苦了!
 
【感想】
完成後現場摸一摸,柔順,強韌非常有感!畢竟我是又燙又染的受損髮
 
回家後的幾次洗髮,也都是以手繞吹乾的方式,
有刻意不抹髮油直接手繞吹乾測試,效果與在  Qdn Hair Salon  時感受一樣、
也有濕髮時先抹髮油再手繞吹乾,效果更是加分!每天都在摸自己的頭髮多有彈性!
難怪 京 · 喚羽系統式護髮 會夯!
 
當天在  Qdn Hair Salon  現場也看到其他顧客染髮成果,顏色非常漂亮!讓人很心動!!!!!
 
【以下是店家資訊】
目前週一公休
營業時間
【週二~五】上午11點~晚上8點30分
【週六~日】上午10點~晚上8點30分
02-89518581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8巷5號
捷運板橋站3A出口最近,走路7分鐘,近板橋市民廣場、新北市政府
 
以上,推薦  Qdn Hair Salon  設計師唯辰 給大家!!!!!!
 
arrow
arrow

    Ely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