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步入初老的地方姐姐的保濕化妝水已用盡,
本身又屬敏感混合性缺水油肌,我實在太害怕了………不能再長細紋了啊啊啊啊!
(我就是有些部位很乾、會長細紋,有些較薄的部位又很敏感,容易發紅、癢、會長疹子!
但大部份肌膚屬大油肌,只要不控油就會整張臉很癢、會長痘痘的那種膚質)
 
故擁有高保濕機能的化妝水對我來說就非常重要!
我本來買了《寵愛之名》的保濕化妝水當急救,但因為ml數不多,所以還需要一瓶保濕化妝水備用。
 
這次開箱要嘗試的是《自然之名》雪玫瑰保濕精萃花水
名稱跟我一直愛用的《寵愛》很相像,覺得很有安全感!
重點220ML才NT.480,比我以往的化妝水都還便宜至少1倍啊~可以用高CP值來論了!
 
無酒精、無人工香精、無人工色素、
不含基改成份、不含礦物油、不含Parabens(化妝品防腐劑的一種)
 
《自然之名》有出自己的面膜片,做成壓縮面膜,超小,方便攜帶,
每片都是獨立包裝,不管是輕旅行還是長途旅居都很適合!
材質是純棉不織布,很親膚!
附有小量杯,很貼心 ❤
 
↑↑↑ 這是一睡醒的大油肌,還看的到因為缺水出油的粗大毛孔們......
前一晚有擦一次雪玫瑰保濕精萃花水,所以起床後,臉看起來還算透亮!
,以上除了眉毛有霧眉以外,完全真實素顏零修圖呈現。
(黑眼圈沒拍出來不是因為修圖,只是抓了角度)
 
↑↑↑ 打開化妝水後有一個隔絕空氣的小蓋,
主要能減緩化妝水的氧化速度以及防潮以防變質。
很少保養品有多做這道保護,所以我對《自然之名》的好感又提升了~自己的眼光果然沒錯啊~~~~
 
↑↑↑ 洗完臉就看得出臉因為太乾、變得暗沉 +出油長的粉刺……等肌膚問題。
(實在是讓人太自卑了......臉頰及眼周還有小時候沒防曬的曬斑們跟眉毛下方的曬斑)
 
↑↑↑ 
敷面膜前我習慣先用化妝水擦拭全臉,
擦的過程,漸漸看得出臉因為補充了化妝水保濕,而慢慢提升了臉的亮度!
但因為肌膚缺水,所以無光澤感,必須得依靠敷臉才能擁有光澤感!
 
↑↑↑
Step1.依照說明在量杯倒入15ml 雪玫瑰保濕精萃花水
Step2.再放入面膜片吸收的速度非常快!一下子就變得蓬鬆!過程超有趣!
↓↓↓ 
 
↓↓↓ 舒服的敷臉中~~~~~順便聽首歌~)))
 
↓↓↓ 下面這張,
敷完臉的肌膚保水度跟透亮感,跟素顏皮膚出油的那種光澤完全不同!
 
撇除我原本的膚色不均勻,我自己是真的覺得《自然之名》雪玫瑰保濕精萃花水很好用!個人蠻推!
因為比起很多我不適用的知名專櫃品牌,我用《自然之名》雪玫瑰保濕精萃花水沒有過敏也沒其他肌膚問題,我可以安心持續使用。
 
↓↓↓
再來下面這張,
通常敷完面膜後不會立刻丟掉,我會拿來擦容易暗沉的膝蓋跟手背、手肘
雖然已經長出來的皺紋沒辦法完全不見,但至少有改善,而且肌膚亮度有提升,我就心滿意足了!
 
↓↓↓ 《自然之名》雪玫瑰保濕精萃花水還有作這種小型噴霧包裝
可以放在超小的包包裡隨時補充肌膚保濕
 
我最喜歡小巧方便攜帶的包裝了,因為我現在真的很討厭出門要帶一堆保養品,
這個小瓶裝的噴霧的優點除了噴臉以外,是我外出換包包沒辦法帶護手霜時,都用這個噴手跟腳,
皮膚的保濕度摸得到,原本因為乾燥而暗沉+長出紋路皺巴巴的手腳讓我很難過,
在試用《自然之名》雪玫瑰保濕精萃花水的期間紋路淡化許多!蠻開心的~(還是是因為我最近有用除紋霜的關係?!)
因為我很怕手腳摸起來不柔滑,也怕手腳因為擦了乳液或精油類的保養品而感覺油膩,但這個就純保濕~
 
如果這次《自然之名》雪玫瑰保濕精萃花水整罐用完,並且在最炎熱的7~8月能讓我減少脫妝,
那我就放棄原本下次要購買的《契爾氏》金盞花化妝水!
 
我最近有被男生誇獎長得好看!
(蠻爽~對方根本不知道我是因為用了《自然之名》雪玫瑰保濕精萃花水皮膚變好!毛孔狀況跟妝的服貼度當然優啊~)
之後也想要試試看他們的眼霜跟緊緻毛孔的產品,因為我一直花冤枉錢在這兩樣保養品上,
知名專櫃品牌我真的還沒用過不讓我長肉芽的ㄟ,希望《自然之名》不會讓我長肉芽......女生一定懂我的委屈~
 
【以下資訊供有興趣的愛美人仕參考】
點我進入《自然之名》官方臉書
 
 
arrow
arrow

    Ely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