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去海邊當比基尼辣妹!

其實就算不是夏天,生活日常還是會有需要出席一些 Dress code 的聚會,

因此運動健身便應該要成為每天或每週幾天的習慣~屆時才能穿上美美的貼身服飾呀~

所以,這次地方姐姐要來開箱尋尋覓覓已久的運動健身衣!💪💪💪💪💪

我的個頭小又加上骨架小,但又沒有瘦到皮包骨的地步,

跟一般女生一樣體脂不算太低,服飾上的選擇很挑款!因此,在裝備上的服裝準備便比常人挑剔 👈👈👈

👉  Mollifix 瑪莉菲絲  的產品,是比較修身的版型,款式簡單時尚,同時又有雕塑身形的視覺效果,非常符合我揀選的條件~

 

↓↓↓ 開箱開始~以下兩張照片分別是

Move Free 深 V 曲線運動 Bra

以及 Move Free 提臀動塑褲 的包裝❤

 

我本身除了東西要好用、實用以外也是一位非常注重包裝的消費者,所以選東西就顯得非常龜毛!😋
不只外包裝盒輕量穩固,不易因擠壓而變形,打開看到霧面的夾鏈袋,質感大堤升!完全擄獲地方姊姊追求完美的心思啊~
 
收納袋因為是塑膠製,所以可以隔絕臭味,除了防水以外,等於方便攜帶外出之餘還能夠重複使用,很環保!👍👍👍
這樣也不用額外準備袋子裝充滿汗水的動塑衣褲
 
地方姐姐要運動也要維持小小性感~不要太運動風,😘
所以選擇了 Mollifix 瑪莉菲絲   Move Free 深 V 曲線運動 Bra,目前只有黑色,
適合中強度運動(如重訓,飛輪,TRX),重點款式也輕
 
因為我的膚質比較敏感,接觸汗水與皮脂會長疹子會過敏會癢,加上運動最怕就是走光,
所以良好的吸濕排汗與不易脫落的包覆功能也是選擇上的必須!
 
尺寸的選擇非常簡單~以S-M-L-XL,4種尺寸來分。
 
↓↓↓ 後背扣跟內衣一樣使用三排三扣,穿著穩定性高
 
無縫式一體成形罩杯,可完整包覆胸部,減緩震動,
並集中深V塑形,打造聚攏美胸。
 
肩帶則是交叉式的,可以減壓,也防止大動作的脫落。
整件非常輕薄!我個人穿著覺得非常舒適!
 
美觀有了、功能性有了、實穿性也達標,外包裝上的顏值也看得出用心不馬虎~
Move Free 深 V 曲線運動 Bra 完全是我平常在挑選時會看的龜毛條件)
 
↑↑↑ 側邊的簍空設計與下圍的加強穩定性設計做得如此美觀,地方姐姐我要為設計師拍手!
 
↓↓↓  Mollifix 瑪莉菲絲   Move Free 提臀動塑褲,牛仔藍(還有灰色跟黑色)
彈性佳,在穿上的時候我有點吃力!雖然很緊但是不到難穿,穿上後的舒適感與延展性在動作時也很舒服!
輕,吸濕排汗建議穿著無痕內褲,我自己沒有無痕內褲,所以下面的照片全是不平順的線條
 
尺寸S-M-L-XL-XXL,共5種尺寸。
 
↑↑↑ 小腿褲管是貼身的窄管,長度是九分褲,所以穿上後的比例會比較好
↓↓↓ 非常薄,但是彈性非常好,不難穿
 
↓↓↓ 地方姐姐我是個好奇寶寶,我太想知道屁股下面那片是什麼,因為穿起來很有感~
我請閨蜜試穿時,她的反應也跟我一樣~所以我決定把褲子翻開來一探究竟!
 
⭕ 上臀設計 不是只作在外面的線條,而是版型的裁縫在外觀的視覺上有提臀增長背後腿長的比例
⭕ 下臀設計 隱形提臀帶使用貼合技術,從外看不出來的小心機,打造天生美臀!
 
 
⭕ 高腰 除了是小個子救星,還可以修飾腿長、也可以遮蔽我羞恥的小腹跟腰內肉肉.....
(瘦歸瘦,藏不住的肉肉遇到貼身衣褲還是會原形畢露......但好險我穿 Mollifix 瑪莉菲絲 
其實褲子的線條還可以看起來更平順!是我自己穿了非常緊的內褲導致動塑褲從外觀可以看得出明顯的擠壓線條,
幸好我是在家裡運動,大家穿出門千萬要記得換上無痕內褲呀~~~
 
↓↓↓ 地方姐姐我本身屁股是屬於比較扁平無肉的那種,
所以不論是從側面看還是背面,我都希望是可以有修飾身形的款式,
由於自尊心強,所以希望在運動時也能看起來是翹臀!😳 不要被發現缺點,哈哈哈哈哈~
 
↑↑↑ 請自動忽略骨盆側邊壓痕,那是我裡面穿太緊的內褲,
建議大家穿無痕內褲比較美觀,也比較舒適!
 
↑↑↑ 
大家千萬不要以為是我很瘦,沒有!不是!
我拍這幾張照片的時候,小腹吸得可用力啦~~~~都要斷氣了......🤣🤣🤣🤣
↓↓↓ 
 
來補 2張換了無痕內褲的全身照~
↓↓↓ 骨盆位置的線條順多了!
 
↑↑↑ 
哈哈哈哈哈沒錯~經過一週我又發胖啦~
但穿著上還是一樣舒適!
↓↓↓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知名大型運動品牌找不到喜歡跟適合的動塑衣褲?
 ❤❤❤❤❤
有了好看、又修身的動塑衣褲,地方姐姐著實心花開~心情hen棒!
龜毛的我終於也可以穿著美麗的裝備在戶外與大家一起運動了~~~~~(大心)
 
最後提供地方姐姐的身高、體重給大家參考!
●151公分
●39~40公斤
我都能穿出好比例了~相信大家也能!
推薦 Mollifix 瑪莉菲絲  給一樣在尋覓好看又實穿的動塑衣褲的各位!👍👍👍
 
 Mollifix 瑪莉菲絲  點我進入官網
 Mollifix 瑪莉菲絲  點我進入臉書粉專

 

 


 
 
 
arrow
arrow

    Ely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