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一開始就是要用澎湃的肉肉們吸引眾人的目光!!!!這裡就是  桃園台茂百貨  附近的  山奧屋無煙燒肉  

今天是家庭聚餐,我與阿母,兩枚淘氣的姪女,特地來到這裡一嚐  山奧屋  的厲害~我很期待烤完以後身上是不是真的會沒有味道

台北也有幾間燒肉店是作無煙處理,但其實身上還是會有一些油煙味。

我們今天選擇的是 NT.1780/2人套餐,加一成服務費,若無其他加點加價,一人是NT.979,屬中價位,

我們後來點餐有加價升級部分餐點。

往下看看菜色,絕對覺得這個價位很值得!

首先第一道是  山奧屋  的招牌,每一桌都會附上一壺雞湯,保溫壺裡滿滿的雞湯不怕你喝,只怕你不喝!
以湯會友在初春這波寒流來襲、等待食物上桌之時,暖身暖胃又暖心!
我真的沒見過姪女們喝湯喝成這樣...我喝2碗,她們從頭到尾至少一個人喝了3~4碗有...很扯...
(難怪  山奧屋  對自家雞湯這麼有信心~)
 
↑↑↑ 凱薩沙拉,味道上剛好,清爽,沒有別間餐廳來的嗆辣酸
(哈~姪女覺得雞湯很好喝,笑得很開心)
 
↑↑↑ 其實就是為了解油膩而點的飲料們,沒想到今天不油膩~哈哈哈
圖左_蘋果沙瓦(含酒精)
圖右_老北京酸梅湯/招牌凍檸茶
 
↑↑↑ 日本生干貝/大草蝦,這兩樣都是我愛吃的!吃貨必點!
 
↑↑↑ 1855安格斯黑牛是很好的肉,
如果你是愛吃牛肉的饕客,絕對知道1855的肉有多高級
 
 
 
↑ ↑ ↑ 照燒/無骨雞腿肉,看看人家  山奧屋  的誠意,這個量多棒~看了就不會覺得我今天飢餓30
(過去吃的都是什麼啊我~別店家的量真的夠辛酸了...啦嚓!  山奧屋  棒棒~)
 
↑ ↑ ↑ 吃燒肉當然也要配一下菜比較健康咩,我老媽完全吃起來,吃好吃滿那樣,完全沒有在理我有沒有吃夠...
生菜
韓式泡菜
黃金泡菜
薄切黃瓜片(表面灑的是椒鹽)
基本上所有看的到的食物皆能單點,也有禮盒販售!有興趣的人上官網參考價格,都不貴。(文末附網址連結)
 
我只能說,連泡菜都好吃!辣度、酸度、鹹度,都拿捏得姜姜好~
讓我很想拍桌大讚一聲:『好~啊!!!!』以示我對  山奧屋  的尊重。
 
↑ ↑ ↑ 我到處搜尋了抽油煙的設計到底在哪,後來想到就是這個烤爐向下抽風!
另外,這個烤爐是可以自行調整火侯的。
 
肉質好、油脂的分佈也是店家嚴格揀選過,加上店家調配淋醬醃製,不須額外沾醬吃,也不會膩!
我很少吃燒肉是不額外沾醬的,  山奧屋  不虧是數一數二精緻燒肉ㄟ...
 
『好好吃喔~』是我此次寫這篇文章原本的唯一一句話,哈哈哈哈~還是是因為我自己烤的好吃?!
因為好吃到真的讓我感到為何台北不開一家分店啦~~~(恨)
 
 
↑ ↑ ↑ 雞腿肉因為比較,所以烤的時間有比較久,
口感很彈嫩,味道的話比較淡,個人覺得要沾醬比較合宜。
 
 
↑ ↑ ↑ 所有肉品裡,我跟媽媽最喜歡的是霜降六兩松阪豬
我烤得蠻剛好!軟嫩中帶脆!表面稍微烤乾一點還吃得到油脂香,真的很過癮~
 
↑ ↑ ↑ 1855安格斯黑牛肋間條肉 好銷魂啊~
好險我沒有烤過熟,不然我就對不起這肉肉...
 
↑ ↑ ↑ 加價99元升級成海鮮粥,配料多,還有最重要的蛤利本人也是此粥主角之一!
 
↑ ↑ ↑ 莫凡彼冰淇淋/手工巧克力慕斯奶酪
莫凡彼好吃不用多說,奶酪也很合我的胃口,姪女們也超愛!
 
 
完食的我請5歲的姪女幫我拍的照片,紀念一下在  山奧屋  用餐的愉快氛圍~~~
我是很害怕自己身上有任何臭味的人(沒辦法~太陽是愛漂亮的射手,月亮在追求完美的處女)
所以我非常認真聞自己頭髮、衣服、手,是真的完全沒有味道,還保有自己身上原先的香味,
我真的覺得  山奧屋  太棒了,如果正在減肥,我完完全全就是可以騙人說我沒有偷偷吃燒烤,哈哈哈哈哈
 
今天被安排的座位是店內窗邊,搶手區!
其實白天從外面看進來是看不清楚的,有些反光,所以不用擔心不雅吃相被看到,
旁邊的服務店員會隨時注意每桌客人的用餐情況,並勤勞的一再主動為我們換新烤網,
這是我感到  山奧屋  最貼心的一件事之一!要吃也要顧健康!
 
當天我們用餐時段中午~下午,店員除了服務即時(幾乎就是隨時在我們身邊,我第一次不用招手就會有店員前來關心用餐需求)
,也不會相互大聲聊天打擾顧客用餐氣氛,屏風的設計讓人不會感到被注視著的壓力。
我想~這就是除了店員素養好、氣質佳以外,如同  山奧屋  的經營理念一般的高標準,高要求。
一旁站立的女士則是  山奧屋  的老闆娘,非常親切地向每桌客人打招呼,那笑容我看了真的心花開~很是燦爛!
 
  山奧屋  門口與玄關處的結帳櫃台
除了備有沙發等待區,還擺了小小的藝術裝置,抬頭向上望的燈飾也夢幻、可愛得巧妙!
 
↓↓↓ 接下來就是介紹環境啦~請往下看下去!
 
↑ ↑ ↑ 通過玄關,往右手邊走即是窗邊4人座位區
以霧面半屏風來劃分另一邊座位區,穿透感使走道看起來不會過於狹窄
 
↓ ↓ ↓ 往下一張看就是通過玄關左手邊的吧檯區,吧檯正對面則是6人座位區
整間裝潢走工業風,顏色上的搭配也很和諧!時下工業風的裝潢到處有,但  山奧屋  多了高級感
 
↓ ↓ ↓ 六人座位區再往前看過去就是像這樣大型的ㄇ形座位區
能夠容納8~10人,適合大型聚餐、尾牙、趴踢、等各式包場,絕對夠熱鬧!
 
↑ ↑ ↑ ㄇ形座位區旁緊鄰的就是比較隱蔽的4人座位區
在通過玄關後一進餐廳的正前方直走到底,最裡面靠牆處(很適合我這種喜歡躲在角落的邊邊,哈~)
 
 
↑ ↑ ↑ 吧檯旁,6人座位區後方的 包廂則可容納8~9人 
 
 
↑ ↑ ↑ 出包廂左手邊就是洗手間
乾淨整潔,低調中不失質感,看到這裡,我心想  山奧屋  的室內設計空間真是講究!
裝潢的美感處處讓我沒得嫌!雖然沒有太多繁雜的裝飾,看看整間店動向的安排規劃,感覺裝潢費就砸了重本...
 
不過比起女生洗手間(下圖),我更喜歡男生洗手間(上圖)的簡單有個性,當天拍照真的是好幾度想要衝進去一窺究竟啊~
門上的男女標誌是金屬製材質,可愛有趣!
 
↑ ↑ ↑ 各位觀眾,你沒看錯,  山奧屋  還有一項飯店式規格的大優點!
就是洗手間內居然擺著知名的高級品牌洗手乳還有護手霜~備有單顆拋棄式漱口水(太優秀了簡直...)
 
對  山奧屋  的好感度又大大提升(本來感覺就很良好了~),看到備品讓人不愛都不行~
對於有在注重手部保養以及口腔清潔的人來說,  山奧屋  的貼心是完完全全的周到!
(是說如果還能有護墊,衛生棉,牙線,會更完美!)
 
↑ ↑ ↑ 通過玄關左手邊一處休息區兒童座椅也放置於此,
良好寬敞的環境還提供花圈頭飾讓顧客拍照用,真是與時俱進!
幾乎人人都會在這裡待上一回,我們一家也不例外~(還要忙碌地為姪女拍照...我都沒拍到!)
不只招呼愛吃肉的饕客們,也收買愛拍照的女孩籽~工業風也讓男孩們能夠不彆扭的自在待到用餐結束。
 
一間絕對會再訪,並期待台北能有分店~~~~推薦給喜歡燒肉的大家!
 
 
 山奧屋無煙燒肉  【店家資訊】
除了2人、3人 燒肉套餐 以外(NT.1380~3780),
也有2人、3人 火鍋套餐 (NT.980~1780)
當然,若不喜歡套餐配套好的餐點內容,也可以選擇全單點(單點價位大概就跟老乾杯差不多)
 
可刷卡,10%服務費
有販售酒類
免費停車2小時(店外專屬停車場,下車後不用走到天荒地老)
壽星生日當天消費NT.1780以上的套餐可現折500元
(目前生日方案需前三天預約,並加入山奧屋Line好友索取生日優惠序號)
山奧屋Line https://line.me/R/ti/p/%40iob1295q (Line連結若失效,請直接進入官網連結)
 
訂位可於官網線上臉書私訊
 
訂位完成會傳簡訊,訂位日要到期之前,也會傳送提醒頁面再次確認是否前往,
若更改日期或時間也會再循環一次提醒步驟!
龜毛點總是好的!就是怕貴人多忘事嘛~(老闆們是不是處女座?哈~)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AM11點~PM2點(下午2點後休息時間)
PM5點~PM10點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一段7號
電話:03-3530777
 
 
arrow
arrow

    Ely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