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的飲食習慣非常的油膩,尤其是年輕人啊~根本無咧驚~

再來,便當 又 那 麼 好 吃!!!!!

不管春夏秋冬,台灣人也一天到晚在吃鍋!減肥明天再說~

(美食當前怎麼可能抵擋的了美食的誘惑啊~)

 

但是茶足飯飽之餘,
每天最在意的就是我能不能至少一天排便 一 到 兩次
( 早上睡醒 跟 晚上睡前 )

其實我真的不太懂吃酵素能幹嘛......因為我是每天都會吃蔬果的人,所以每天都會規律排便,
But  近2個月,我的排便的確不是非常順利,令我有些焦躁! 

 

想起身邊的吃貨們都有固定吃酵素的習慣,說是能幫助排出體內廢物、提升代謝,維持腸道健康

鑒於身邊不怎麼吃蔬菜又每天大吃大喝,暴飲暴食的朋友,
因為吃酵素的關係,幫助了排便,讓我也非常想要試試看!
➡(產品資訊、優惠活動 在文末)⬅

畢竟皮膚要好,除了睡飽、多喝水以外,體內環保是最關鍵的,我自己已經非常久沒有長過痘痘先生了......
最近狂亂長ㄟ......而且就固定那幾個位置....
(化妝都要刻意遮瑕,好想讓痘痘先生好好呼吸啊......世界是多麼美好~空氣是多麼清新 😂)
 

 

我其實沒有特別搜尋,

😝 我覺得上帝真的非常眷顧我,總在我人生裡缺乏什麼時,就給予我什麼去排解。😝

不經意看到了  艾蜜娜『 蜜拉天使 纖果酵素 』,剛好正是我近日所需,

完全不費吹灰之力(奸笑......嘿嘿嘿!)

 

看了產品大概的成分,沒什麼問題!

有多達至少66種蔬果作為原料(不錯不錯~都是日常吃得到的食物)


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吃吃看~沒效就算惹~~~~~哈哈哈哈 🐷
實驗的結果是...... 真的很順ㄟ!一解我的焦躁!肚子馬上輕盈許多~(害羞......///)
我原本以為會像拉肚子那樣肚子痛,結果不會~

所以就算當天是約會日 或是有重要行程,也不怕吃了腸胃會失控~ 🤙🤙🤙🤙🤙

 

我最喜歡 『 蜜拉天使 纖果酵素 』 的一個地方是味道!蠻好入口,🐖🐖🐖

我第一次吃是直接往嘴裡倒,直接單吃很甜!嗜甜的人應該會滿喜歡的~

溶解速度非常快,所以怕甜的人不必擔心會在嘴裡停留太久,

然後有點像跳跳糖那樣,有點酸,我喜歡!

 
 🚫🚫🚫🚫🚫
 
● 食用  艾蜜娜『 蜜拉天使 纖果酵素 』注意 ●
● 不宜空腹食用
● 飯後1小時服用,半小時內補充300~500c.c. 溫開水(其實我自己還是喝常溫)
● 孕婦以及哺乳期婦女、小孩禁止食用!!!!!
● 保存方法:避免陽光直射

 

由於我很想知道酵素是什麼,所以就上網查了一下資料,原來酵素這麼好!(難怪大家都在吃ㄟ......❗)

 

什麼是酵素?


 酵素又稱為『酶』是由蛋白質所構成 ,是維持身體正常功能、消化食物、修復組織所必須。
酵素在人體內是擔任催化的功能和角色,若人體缺乏酵素則體內所有的活動都將停止。
所以,僅管有足量的維生素、礦物質、水分及蛋白質,但如果沒有酵素,仍無法維持生命。

(以上參考網路:http://www.enzyme.org.tw/?p=213

 

● 酵素是一種蛋白質化學物 攜帶人體每種化學反應所需要的主要能量,
人類細胞含有大約1300種酵素,結合輔酵素形成約10萬個不同的化學物,
使得我們可以看東西、聽聲音,有感覺、行動、消化食物和思考。
每種器官組織和全身100個百億細胞就靠著這些酵素化學的反應及它們的能量來 維持生命 

● 酵素負責消化、吸收、輸送、代謝並清除他們所產生的廢物。
 只要溫度達到118℉(48℃)以上,不管暴露多久酵素完全變質了。
因此談營養不能不提到酵素的重要角色。
人隨著年長,產生酵素的能力也會漸漸降低,而非停止生產。。

(以上參考網路,此篇文長慎入:http://www.adela.tw/knowledge/item/255.html

 

 
 
第二次我就直接倒進水裡,想說當飲料喝喝看,
快速溶解後,顏色呈粉紅色~像粉紅酒一樣,顏色好可愛唷~害我少女心直接噴發!😍😍😍😍😍
喝起來的 味道 我也喜歡,像淡淡的莓果水果飲
但不是那種噁噁的化學味道<<<應該可以想像得出來吧?!
 
 
 
 
近來連日的雨天,不只腸胃被療癒~心情大大地被粉紅色療癒惹~
也為日常規律喝水 或是 無聊辦公室生活 增添一點色彩!
 (這樣下次偷喝粉紅酒的話應該不會被花現吧?!哈哈哈哈哈) 🤣🤣🤣
 
👉 簡介裡明示『 一天一包,多食無益,食用5天,停2天 』。 👈
所以如果怕忘記吃的人,我個人的作法是『 在每一包上面作記號 』!
⭕ 寫上週一~週五,剛好可以停週六日 或是註記每日食用日期,
⭕ 並放在固定的地方拿取,固定的飯點食用。(我個人都是在晚餐後大約6~7點睡前食用)
 
『 蜜拉天使 鮮果酵素 』的分裝 
小巧精緻,方便攜帶,粉紫色配銀色字樣,淡雅高質感,
扁形手拿包裡多帶幾包分送朋友吃也不占空間!Hen 棒~~~ 👏👏👏
我最怕出門要大包小包,很難看又不方便出入逛街吃飯什麼的......
 
👇以下:產品相關資訊 👇


 艾蜜娜Aimenna 品牌一直以來致力於讓自然植萃的力量化做日常,
矢志為全球女孩帶來安全無虞、值得信賴的產品。
從關心女性最私密的話題做市場切入,並以「女性的保養專家」此概念塑造品牌形象,
進而延伸至每個女人最關心的事情─美麗與身材。


💪 蜜拉天使纖果酵素主要為66種蔬果發酵萃取製成,
特別添加  血橙專利萃取 
含ORAC值最高花青素C3G )、 紅石榴專利萃取  活性成分鞣花酸,
讓超強抗氧化從體內根本做起,阻斷黑色素形成,還你亮白無瑕美肌!

 

💪 產品由台灣在地20年的生技大廠研發製造,擁有獨家微分子化萃取技術並取得9項國際專利認證,
通過SGS檢驗標合格 不含西藥、荷爾蒙、重金屬及農藥殘留,讓您吃的更安心。

 
 
👉 官網:https://www.aimenna.com/ 
 
👇👇  目前官方 艾蜜娜Aimenna 【 優惠活動 】這個月有新品上市的優惠! 👇👇 
 
👉 買10送2 搶纖體驗超划算:http://www.aimenna.shop/Wapshop/ 
 
 
 
 
ㄏㄧㄏㄧㄏㄧ~快過年了!
又是一場大魚大肉的硬仗,但是我不怕~我吃酵素!


arrow
arrow

    Ely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