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開始我就有注意到拇指公主美甲的粉專,

看到作品質感後,是我的菜!便決定要來試試!

( 離捷運公館站很近,3號出口走路 5分鐘,在大廈裡,路痴的我也沒找太久

 

實際體驗過指彩光療後,

才知道為什麼那麼多女生寧願花錢來作指甲,因為真的是享受欸…👸

 

拇指公主美甲沙龍_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tiny.nail/

營業時間 週一 ~ 日

早上 10:00 ~ 晚上 9:00

工作室採預約制

小薰 0930323886

LINE ID:@littletiny

聯絡時間

上午 11:00 ~ 晚上 10:00

台北市大安區

羅斯福路三段 297號 3樓之1

台電大樓站 2號出口/捷運公館站 3號出口,走路 5分鐘

(進大廈後,在艾莉雅子整體美學裡面)

 

 

一到工作室馬上就被牆上的 證書 給吸引,

小薰不僅會日文,

擁有 日本美甲協會【JNA 衛生管理士】、【 JNEC 3級 】檢定合格

在過程中與小薰聊天,

瞭解到小薰面對指彩不只是知識與技能上的專業,

對於給予客人的服務更是要求!

 

ace 光療機 與 凝膠

【 VETRO 】、【 RAPI 】

與日本齒科體系研發的【 PRESTO 】凝膠…等 皆為日系品牌

 

(感覺小薰身上有一道偶像光芒在散發,好令人崇拜~~~)

 

小薰手嫩嫩的👇👇👇

 

👉 首先是『 修形 』! 👈

會先討論,再依個人喜好調整、修剪指甲長度與整理甲面

上面塗抹的乳白色液體是【 軟化角質 】

主要作用為幫助後續【 清除老廢角質 】

小薰非常親切,沒有距離感,

看著每個步驟都穩穩的,我也放鬆了許多~

 

由於我沒有指彩經驗,

每個步驟小薰都會貼心的告訴我,

讓我不那麼緊張。

 

 

上下圖都是在作

👉👉『 整理指緣細節、甲面拋光、去甘皮 、指側硬皮』👈👈 的動作,

因為這也會影響後續指彩光療接合,所以要很注意!

 

👉『 除肉刺 』才算完整修剪好指甲!👈

 

我自己每次修剪指甲時也會這麼作,這步驟很重要,

除了避免日後指甲長長會被刺到旁邊的肉以外,也會影響指甲日後生長的形狀。

 

這個步驟結束就開始 進入指彩程序

( 好興奮!第一次總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 )



👆👆 上圖是 製作凝膠前 需擦上的,

用來 去除 甲面殘留的 油脂、水分,幫助凝膠更牢固!

 

👇👇 然後就可以開始上第一層啦~



為了要讓指彩凝膠 平均照光,小薰特別提醒教導第一次作指彩光療的我,

手放進儀器時必須是平放,每次放的指頭數依照當下狀況決定,

通常指彩師會告知。

 



光療時間聽到嗶一聲就可以把手指拿出來。

 

雖然我們一邊聊天,但小薰不失專業,

動作敏捷,迅速,且有效率的處理好修甲工程 🔧✂🔨🔩

 



甲面上了第一層透明,看起來飽滿、乾淨、亮度很美!特別療癒!

 

對小薰感到信心十足 💪💪💪💪💪

 

👇👇 開始上色 👇👇

(過程中因為不便亂動,所以無法拍其他顏色的上色過程,但跟上第一層透明是一樣的步驟)

 



※ 小提醒 ※

整個過程,建議手不要亂動,

才能避免受傷並保證有效率完成作品!

 

👆👆 過程中,

小薰每一次都會檢查甲面完成品項是否平整、

是否需要加強,很細心!讓人感到很放心! 

原本龜毛又容易焦慮的我,完全沒有顧慮之心把自己完整交給她。

 



👆👆👆 所有指彩光療完成後,馬上來個指緣油呵護脆弱的指緣 👶

指緣才會長得好、又不容易乾裂發炎、色素沈澱噢!


👇👇👇 接下來小薰告訴我 👇👇👇

她的保養撇步

『 全手一起塗抹乳液與指緣油 』

同時保濕又滋潤!

 



多擠的量就拿來擦手肘跟膝蓋…等容易粗糙、色素沈澱的肌膚,

在家時睡前保養時,塗抹完就戴上棉質手套直接睡覺,

棉質手套就是名牌精品店店員在拿皮件時會戴的那種白手套

 

女孩們,就算工作再忙也是要 好好保養手阿~~~

就像吃飯一樣 是必須!

 

工作室裡使用的乳液與指緣油都是淡淡的香且不刺鼻的味道,

很滋潤、好推、吸收蠻好的!不會覺得油膩。

 



👆《 修護指緣油 》工作室也有販售 👆

 

品牌是醫學美容級的 MONG YA 孟亞,Lipexel 修護系列

不只軟化角質也鎖水,在肌膚外形成薄膜保護。

 

主要成分也非常單純:

Lipexel(菜瓜籽油)

甜杏仁油

荷荷芭油

三酸甘油脂

鱷梨油

玫瑰複方精油

 

以往在家也有使用指緣油的習慣,

有時外出沒戴護手霜便會帶一支指緣油筆出門隨時保養手部與手肘

 



👇《 乳液 》品牌 Lumiere De Vie 若美芙 _ 長效潤澤護手身體霜 👇

主要保濕及鎖水!

這條還挺貴!小薰真是下重本在照護每位女孩~佛心~~~~

 

成分單純不複雜,低敏感性

乳油木果油

椰子油

葵花籽油

維生素原B5

 

👇👇👇👇👇👇

👇👇👇 成果出爐 👯👯

 

是我一直在找的目前最流行的土色系,

任何膚色都能駕馭的顯白磚紅色 ❤❤❤

配上又可愛又夢幻的透明糖果風

👇👇👇

 



些許的金色奢華顯現我低調的個性 mix 帥氣小小鉚釘

 

很符合我想要的簡約風以外,

還有我從小就很喜歡的星星!

而且是迷你項鍊!!!!!太卡挖依了吧~~~ 😍😍

我一直聯想到我小時候幫我芭比娃娃戴項鍊!看了就開心~

😘😘😘😘😘

 

( 小薰太懂我惹~~~ )




還有大拇指上那隻小兔子,

每次看到都會心一笑,很適合我ㄟ...(我最喜歡的動物是兔子)

 





以前我總覺得身為女生,最有女人味的地方一定是頭髮沒有之一,

這次以後我覺得指甲是第一名無誤!👑👑👑👑👑

 

慶幸第一次的指彩經驗是美好的!

每個步驟我都超好奇!😉

最後連我也愛上指彩了~~~

 

(土色系列好美噢~~~好喜歡!希望它可以撐久一點 🙏)

 



目前的活動企劃 👇 👇 👇

 

【凝膠系列】皆有一週免費保固

【生日當月】消費享 9 折

【卸甲續作】折抵 100元

【官方Line 集點活動】集滿10點,折抵 500元

(活動詳情、變動,請關注、參考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tiny.nail/ )

拇指公主美甲沙龍_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tiny.nail/

營業時間 週一 ~ 日

早上 10:00 ~ 晚上 9:00

工作室採預約制

小薰 0930323886

LINE ID:@littletiny

聯絡時間

上午 11:00 ~ 晚上 10:00

台北市大安區

羅斯福路三段 297號 3樓之1

台電大樓站 2號出口/捷運公館站 3號出口,走路 5分鐘

(進大廈後,在艾莉雅子整體美學裡面)

 

 

 

arrow
arrow

    Ely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