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T34 i WORLD 資訊 】 👇👇👇
捷運徐匯中學站,1號出口走1分鐘
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一路54號1樓
02-2289-2000 建議預約
【 營業時間 週一 ~ 日 】上午11:00 ~ 晚上 9:00
 
【 AT34 i WORLD 粉專 】 👇👇👇 
 
【 設計師_Gina 粉專 】 👇👇👇
 
 
年紀輕輕又有才華的可愛  設計師_Gina  💃💃💃 神隊友無誤!
 
---------------------------------------
這次來讓  AT34 i WORLD 整體造型設計  拯救 我多年來的困擾!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吧~
 
因為怕髮型被燙得很醜不打緊、更怕髮質被燙壞沒得救、只能心狠剪掉的經驗,
演變成乾脆自己每天用電捲棒造型,但照護秀髮的錢比一般不重視整理髮型的人可觀許多 😜
 
 
除了 環境 與 廁所 乾淨、舒適 以外,👆👆👆 提供給客人飲用的水杯 👆👆👆
附上實用 防塵蓋 的 旋蓋設計 聰明!不怕手滑打翻,造型文青療癒我喜歡~
 
廢話不多說,進入正題,
近期壓力大導致落髮嚴重,髮尾非常鬚、而且兩邊落髮程度不同
↓ ↓ ↓ ↓ ↓ ↓ 這是哪裡來的女鬼?
 
 
↓ ↓ ↓ 未修剪,
原本無精打采的樸實樣子
 
 
↑ ↑ ↑ 基本上維持原有的層次
___________
剪完就進入燙髮程序,此次在 AT34 i WORLD 燙髮所使用的產品:
 
【 日本資生堂新水質感 Q 熱燙 】
請教了 Gina ,知道自己是用了什麼,所以很放心給初次見面的 Gina 操作
 
 藍色PC  是燙前保養用
 紅色F1  第一劑,作用是軟化髮絲,還含有乳霜式玻尿酸作為保濕
 黃色Q2 第二劑,作用是燙髮定型
 紫色EX1  是第一劑的加強,這次有使用到一點點的量
 
 
 
細心的 Gina 在為我作 燙中保濕,脖子的保護也很周全!👏👏👏
 
上完第一劑後會 用保鮮膜隔絕空氣,避免水分蒸發流失
 
 
Gina 真的很用心!連髮絲是不是夠軟化也是 親自檢查不假手他人,棒棒~~~👍(好像在哄小孩)
 
這是我每次燙髮最重視的事之一,只要是交給助理檢查的話,我其實都會蠻生氣,
因為這是會引響後續的定型,所以我會很在意 ......
 
 
助理妹妹也很貼心、細心,
整個被服務過程很舒服~ ❤❤❤❤❤ 也很輕鬆愉快不緊張!
 
每一次的沖水都會貼上一張 防水貼,這樣就 不怕妝被水濺得糊掉 啦~
我也很重視這件事,
認為這是一間店該為顧客 周到 的其中一件 魔鬼的細節 😈
因為大部分的女生其實都有上一點妝或是防曬什麼的
 
 
 
依照每個人髮性狀況的不同,決定燙中是否要稀釋劑量或是補水加強保濕
 
接下來上完捲子後,會在每個捲子上各加上一片 隔熱墊防止客人感到頭皮過熱的不適感
過程中 設計師 Gina 與助理妹妹 都會 時常關注整個過程 有沒有不適、提醒什麼階段有空檔可以先上洗手間 😇
讓人更感覺到 AT34 i WORLD 全體人員的 親切 與 專業! 滿意 😇
 
 
Gina 說我想要的捲度,
使用到的捲子大小有 2種,比大捲小一點的捲子 mix 中捲
每個捲子都插電後等待塑乾,
 
 
變成花媽後就會上燙髮第二劑,沖水後就緊接著進入燙後護髮程序
 
這次在 AT34 i WORLD 使用的 燙後護髮產品
 
 日本娜普菈 iM 上質修護法鉑金頂級3+1系列三段式護髮 
 
主要:有效改善毛躁糾結的問題,縮短吹髮時間,使受損髮結構還原
 
↓ ↓ ↓ 外包裝顏值高,美!
 
 
上圖_右  金1劑  重建秀髮內結構
上圖_左  銀2劑  強化表皮層,增強保濕,抗熱
下圖_ 紫3劑  補充內部蛋白質,加強保濕,抗老化
 
 
除了好好 護髮 以外,可以 降低 斷髮、毛躁、乾燥打結
我大概每兩個月會修剪頭髮維持髮型是必須的堅持!所以比較不怕髮質壞掉無法救。
 
 
燙後使用的 沙龍等級 造型品(皆為淡淡的舒服香味):
相信這個牌子不會太陌生,就是寶貝蛋的進階!
 
上圖_桃色  TIGI BED HEAD 活力再生霜  含植物子油,維生素B5,保濕修護,有效改善髮質
上圖_深色  TIGI CATWALK 水嫩精華液  抗熱、長效保濕、護髮
下圖_黃色  TIGI BED HEAD 黃金蛋  含椰子油修護滋養成份
 
 
感受到 燙後髮質的保濕力 原來可以到這種地步!
像嬰兒超好的柔軟髮絲一樣!!!!!
還特地請好友摸,好友也覺得不可思議!超保濕der~~~~~~~
 

👇👇👇一燙完立刻在 AT34 i WORLD 拍的

我知道大家看到這張(上圖),
心裡一定想:「屁咧這哪裡是大捲,騙誰?!」

近期,我會拍濕髮到吹乾的繞吹過程影片!

證明真的不是用電棒!請往下閱讀即可看到連結❤

只要多練習繞吹手勢,習慣後根本就是在亂吹,不用看鏡子也能繞吹成大捲唷~ 😎



 
👆👆👆 燙完當天 要回家時用梳子梳開,捲度變比較大捲,是我想要的樣子。
相信再過幾天,捲度會更自然完美 🤗😉
 
 
變換造型也輕輕鬆鬆就快速辦到~💪💪出門變好神速!
 
 
嘗試了以往一直想要綁的低馬尾~看起來好利落、成熟幹練又有型!
因為燙捲,
所以不用額外靠造型品或是手法技巧來刻意製造澎度,
也能有好看的頭型 (大❤
 
 
 ↓ ↓ ↓ 以下是日常外出的每一天,自己吹整後的捲度 ↓ ↓ ↓ 
好方便,好簡單,好輕鬆喔~~~~~~每天都很開心!
(相機壞掉了,暫時都用手機拍,畫質降低莫見怪……已盡力調色到最清晰、接近原色)
 
 
 
Wow~~~“ 韓系氣質女神浪漫大捲 ”完全就是我心目中的 理想型  
以後不用再天天用電捲棒跟自己的髮質互相傷害了~~~(超開心!✌✌✌ )
 
 
 
燙捲後一樣的妝髮,但妝感卻不同了~整個人的造型完整度也加分許多
因為髮型線條加強了臉部的輪廓、五官的立體度,就算面無表情,也看起來有精神!
 
 
👇👇👇 自己多年來的整髮小技巧 👇👇👇
我自己喜歡霧面的髮感,日常外出聚會就只用摩洛哥髮油來減少頭髮的摩擦。
 
頭頂(避開髮根)到耳朵的位置
使用一個小拇指甲片大小的量均勻塗抹表面(量不是很多,因為要霧面但又不能毛躁)、
瀏海則是帶過即可,但我會想要瀏海有一點線條,
所以會在連髮尾都抹好時用手上剩下的量抓出一小搓瀏海加強塗抹。
 
耳朵到髮尾的部分 我分兩次抹
第一次 會擠一個食指甲片的量,先均勻塗抹開來,
第二次 則集中在髮尾的部分提昇亮澤度、但主要目的在減少打結摩擦!
因為我日常只有潤髮、沒有護髮的習慣。
 
如果覺得 亮澤度不夠再分次少量加強!不要一次抹太多,否則頭髮會變得過油。
 
❤❤❤ 依每天服裝搭配來決定頭髮捲度撥鬆的程度 ❤❤❤
 
👇👇👇 這天穿的是厚重粗針織 Over Size 毛衣 👇👇👇
 
沒穿外套也不會冷(因為穿了發熱衣、又貼了暖暖包),
但又想給人看起來溫暖沉穩的日系感就靠暖系毛茸茸捲度!
 
 
 
👇👇👇 下面這張 👇👇👇
雖然畫質降低許多,但還是可以看得出來瀏海的髮尾處比較有線條感,
其他則是霧面鬆軟的自然大捲感覺
 
👆👆👆 這天想要韓系慵懶卻不失浪漫女人味的感覺
 
↓ ↓ ↓ 想要低調一點的時候我就會塞耳後,看起乖巧親切許多,比較沒有距離感 ↓ ↓ ↓
 
 
下面這張 👇👇👇
每天早晨天還沒亮,睡醒後完全沒整理,一起身還坐在床上拍的,
有著蓬鬆的自然大捲
 
 
 
👇👇👇  來看看什麼是繞吹吧~  👇👇👇
一開始難免手勢不習慣,不要灰心!!!多練習幾次!
熟練以後完全就是得心應手~~~ a piece of cake~~~~
 
 
 
 繞吹好以後,不要太快撥散,讓頭髮降溫、定型,再抹髮油 跟 定型產品 維持捲度 


燙捲以後,每天花在整髮的時間真的大幅降低許多!
 
尤其像我這種天生有著不整齊的毛躁自然捲、髮根軟綜合沒有完美頭型的人,
燙髮真的是一個超高效率、高投資報酬率 的選擇!!!!
(此次燙髮經驗就介紹到這裡,分享給喜歡大捲的女孩們 ......)
 
 
 
 
選對店家很重要,選對設計師更重要!
👇👇👇 相信看到最後,大家一定忘記是哪間髮型店了,沒關係~我記性也不好 👇👇👇
 
【 AT34 i WORLD 資訊 】 👇👇👇
捷運徐匯中學站,1號出口走1分鐘
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一路54號1樓
02-2289-2000 建議預約
【 營業時間 週一 ~ 日 】上午11:00 ~ 晚上 9:00
 
【 AT34 i WORLD 粉專 】 👇👇👇 
 
【 設計師_Gina 粉專 】 👇👇👇

arrow
arrow

    Ely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